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第5集圣象指定产品与东卫改造家共筑《不想分开的家》

2014-09-03 10:13:57新浪家居

    摘要: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梦想改造家》圣象大家居指定产品昨晚22:00如约播出第五集《不想分开的家》。本期改造住宅位于武汉汉润里的老宅,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承载了一家20、50、90岁女人的共同回忆。

  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梦想改造家》圣象大家居指定产品昨晚22:00如约播出第五集《不想分开的家》。本期改造住宅位于武汉汉润里的老宅,至今已有百年历史,承载了一家20、50、90岁女人的共同回忆。客厅通风差、台阶高、卫生间小、阁楼压抑利用不合理、厨房在室外使用不便、老人没法同楼居住照顾不便等等问题层出不穷。圣象大家居联合本期icolor设计师陈彬先生,用圣象独特的装饰语言,配合设计师家居设计理念,为广大观众呈现了又一出精彩房屋改造盛宴。

  本期icolor设计师陈先生推荐的地板类指定产品为圣象强化地板PK7196古色山水和PK7112浪漫古韵。“锯齿纹”的表面装饰效果让设计师大为赞赏,天然的纹理经横纹仿古效果修饰雕琢成为本期改造的一个亮点。设计师创造性地将这一系列拥有独特装饰表面的地板发挥到墙面装饰、楼梯,甚至直接用之做成标准门门套,浅色系PK7112铺设地板,与颜色略深的墙面色调形成衬托,充分展现家居的整体性和协调性。

圣象强化地板PK7196用作楼梯和墙面装饰

圣象强化地板PK7196用作标准门门套效果极佳

  楼梯是整个空间的亮点,既起到了玄关的作用更联系着整条美丽的玻璃长廊。据节目组透露,材料的使用是设计师极为关注的内容。选用圣象PK7锯齿纹系列地板用做地面铺设、楼梯以及墙面装饰不仅达到色彩上的统一,最关键的是不用在现场进行油漆,比较环保。

  为了让这一家3代女人拥有更多在一起的温馨时光,圣象整体厨房用【巴黎月色】产品为她们打造了一个面积约5平方米的亲情型厨房,小岛台的巧妙收纳设计以及临窗的多功能储物设计将原本昏暗、杂乱的厨房变成一家人团聚交流的温馨港湾,清新而明亮的色彩运用使整个空间格外通透,难怪妈妈见着它的第一眼就逗趣地说“此生足矣”,“愿意再活500年!”

可移位的中岛台成为厨房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