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五天五夜狂欢 苏宁空调818大促巅峰盛惠

2014-08-18 09:15:41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2014上半年家电网购分析报告》显示,2014年上半年我国B2C家电网购市场(含移动终端)规模达830亿元,同比增长56.6%,大家电品类达到230亿,其中空调品类占比达到67亿,同比增长近100%,也使得各家空调厂商对线上投入更多的关注。据悉,苏宁易购818周年大促即将到来,联想到最近空调厂家入驻苏宁总部联合办公的报道,此次818苏宁易购空调让利力度可见一斑。

    记者了解到,微信互动抢苏宁易购18亿红包拉开了苏宁易购818大促的大幕,此次苏宁易购通过微信向广大网友发放18亿红包,且红包使用没有门槛,被广大网友力赞“史上最给力的红包”。记者还了解到,通过易付宝充值,消费者同时还可以获得20、50、100元的红包,购物再享优惠。

    苏宁空调事业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此次818大促,各大品牌厂商积极参与,为此次大促准备了大量优质、优惠的货源让利广大消费者。据悉,苏宁空调将通过原价49元空调清洗剂8.18元、1P挂机818元、正1.5P变频挂机1818元和2P冷暖柜机2818元的惊爆价,在8月18日-8月22日期间每日10点、15点、17点、20点进行秒杀,全面释放818活动力度。除了秒杀机型的大幅让利外,还通过常规爆款机型进行普惠。其中,大1P冷暖挂机仅售1499元,2P冷暖柜机更是只需2699元。

    为确保苏宁易购818大促的顺利开展,苏宁空调在服务上也做了加码升级。在配送方面,一二级市场将进行半日达快捷配送,在三四级市场苏宁也在门店提供了即买即提即安装的服务;在售后方面,苏宁将通过专业售后人员,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一站式”购物体验,为苏宁易购818大促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