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红孩子首届百家服务机构评选结果揭晓

2014-07-30 12:56:36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苏宁红孩子联合近百家母婴行业服务机构开展的“第一届红孩子百家优秀服务机构评选”活动落下帷幕。通过用户评审团、母婴专家及母婴行业媒体的综合评定,共有31家企业获选“2014年度红孩子优秀母婴服务机构”。

    据悉,苏宁红孩子首届百家服务机构评选活动于6月初上线。经过一个月用户口碑的检验,最终共有来自幼儿早教类、摄影类、孕妈保健类等行业的31家机构荣膺获选,包括爱乐国际早教中心、幸福泡泡儿童摄影、B&G儿童摄影、小鬼当佳、天才宝贝、天线宝宝早教中心、爱你宝贝儿童摄影、东方爱婴、金宝贝国际早教中心、美赞臣、小飞侠婴儿游泳馆、儿童天堂专业儿童摄影、优加壹佰、A索儿童国际启育中心、佑子堂、宝恩养生月子会所、漂亮妈妈产后恢复中心、半岛孕味摄影、花熙产后恢复调理中心、圣玛妇产医院、十月天使、金牌家政、和美妇产医院等母婴服务机构以及《家庭&育儿》杂志、FM104.5《宝贝工作室》、大众点评网、篱笆网等媒体。

    据苏宁红孩子市场负责人介绍,社会经济水平的提高及育儿理念的改变,一方面催生了人们对母婴产品企业、早教机构、幼儿摄影机构等企业的服务需求,另一方面也加快了母婴服务机构创新发展及持续扩张的节奏。而针对这类机构的评选,一方面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选择建议,另一方面也将为整个母婴行业营造出一个安全、优质、优秀、可信的服务环境。

    “作为用户信赖的母婴垂直电商,我们有义务为用户推荐一些优秀的、可信赖的服务机构,让他们享受到更为满意的服务。同时,通过层层筛选和专业评定,可以与红孩子的合作伙伴之间建立更深入的了解,把脉他们的产品和服务品质”。苏宁红孩子负责人如是说。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