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手机家族再添新军1万台4G版“么么哒”售罄

2014-07-23 15:46:38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17日,TCL旗下明星机型“么么哒4G”版在苏宁开启预售。据统计,至22日结束,该款机型在苏宁门店和苏宁易购官网共获得约150万人次的预约。作为苏宁“手机家族”中的明星机型,TCL与苏宁合作基于数据系统,设计出的该款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的产品也刷新了“么么哒”系列的预售记录,截至目前首单1万台4G版“么么哒”已经售罄。

    据悉,相比之前的机型版本,本次升级后的“么么哒”最大的优点是支持移动LTE4G,配合手机本身更加稳定的双频WiFi技术,保证用户无时无刻酣畅淋漓的上网体验。同时,超大显示屏以及强劲硬件性能的载入也为手机带来流畅的操控体验。而作为“么么哒”手机升级之作,该手机背部还采用了SONY IMX214 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独立测光功能,通过调整测光点可获得层次感更好的照片,为生活增添无限乐趣。

    另据苏宁方面透露,为满足消费者旺盛的购买热情,苏宁方面也已启动了该机型的第二批预售活动。

    据报道,苏宁“手机家族”计划是今年3月提出的。苏宁云商集团商品经营总部执行副总裁顾伟曾透露,苏宁今年将借助虚拟运营商牌照的优势,基于数据库系统,深入挖掘不同地域、不同类型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手国内外手机品牌,重点培育和壮大“苏宁手机家族”。目前,该计划中除了么么哒以外,最近大热的“锤子手机”——Smartisan T1也将于月底预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