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互联club首站落幕,用户至上掀狂欢热潮

2014-07-10 12:52:54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4年7月9日凌晨2点,北京朝阳区欧可啤酒酒吧内热闹非凡,200多位苏宁互联卡用户及粉丝齐聚一堂,共同度过了激情燃烧的4个小时。在热烈的看球气氛中,苏宁互联迎来了首次与用户的面对面互动与沟通。

    活动现场没有长篇大论的开场白,经过不到2分钟的答谢词和互动之后,畅饮和球赛成为全场的共同语言。狂欢期间,苏宁互联准备了充足的啤酒供球迷用户畅饮,还精心准备了PPBOX、世界杯足球作为抽奖奖品,最终所有礼品在共享精彩赛事、举杯共饮中,为用户送出。由于此次活动以“呼朋唤友”、“携带亲属”的形式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温暖,俨然成了朋友、家人的聚会现场。

    此次CLUB活动被视为苏宁互联与170用户的首次面对面沟通。苏宁互联负责人表示,组织本次活动的主要原因是为了走近用户,以朋友的角度深度了解用户需求。通过本次活动的线上邀请、线下聚会形式,希望给用户提供虚实结合的O2O创新服务体验。而从整个活动的组织过程,苏宁互联也确实收集到了很多有益的用户反馈。很多用户对苏宁互联低调的服务态度表示赞同,无论是不厌其烦地解答用户疑问,还是事无巨细地认真做好活动细节,苏宁互联以用户的需求为核心,从用户角度解决问题的服务态度,都为其赢取了市场口碑。

    本次世界杯CLUB狂欢,作为苏宁互联精心为170首批用户组织的真情回馈活动,不仅加深了用户与苏宁互联之间的情感联系,也为苏宁互联后续实现更加精准贴心的服务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体现了苏宁互联不断尝试“知用户所需,更好服务用户”的智慧服务。

    另据悉,在打造用户服务、粉丝回馈的基础上,苏宁互联自7月8日起启动的“50元易购券随手送”活动也从营销层面对苏宁互联卡用户进行大力度回馈,充值50元押队即送50元苏宁易购购物券,如此超值的活动也随着世界杯将苏宁互联的活动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