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5度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专业燃气具行业榜首

2014-06-30 08:35:39中国广播网

    关键词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燃气具、万和

    2014年6月25日,第十一届世界品牌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正式公布。经世界品牌实验室及其独立的评测委员会评定,万和以75.04亿元的品牌价值获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荣誉称号,再度登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专业燃气具企业榜首,这也是万和连续5年蝉联中国专业燃气具行业NO.1。

    万和总部

    当天出席发布会的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教授斯蒂芬?沃格教授、美国斯坦福大学伊塔马尔·西蒙森教授、美国加州大学米格尔·维拉斯·博阿斯教授以及欧洲工商学院琼·克劳德·拉里齐教授做了“颠覆:数位经济时代的品牌、定价、测评和排名”主题演讲。

    据了解,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五大品牌评估机构之一,“世界品牌实验室”已连续十一年编制并发布《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世界品牌大会作为年度榜单的唯一发布平台,倍受社会各界关注及认可。“世界品牌实验室”是采用“经济适用法”及独创的“品牌附加值工具箱”,客观评估企业品牌的实力及发展潜力,为各行业品牌发展提供样本与数据,也是评估企业无形资产的重要依据。

    据悉,万和以中国第一台水控全自动燃气热水器起家,目前是国内A股上市公司,燃气具及相关配套厨卫电器产品是其主营核心业务,同时战略发展中央热水/供暖系统产品(多能互补热水系统、采暖系统、商用热水),拥有顺德高新技术区、高明更合、顺德红旗、高明杨和、中山、合肥长丰、顺德杏坛7大生产基地,占地100多万平方米,年产能1500万台,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及生活热水系统制造商。

    经过20余年的发展,万和已成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住建部授予的国家住宅产业化基地。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已经连续十年占据行业第一,燃气灶、消毒柜、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

    “技术创新”是促进万和发展的灵魂。万和先后十八次在燃气具领域填补国内技术空白,引领中国燃气具行业技术升级换代;此外,万和还多次主导或参与了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消毒柜国家标准的起草和修订,取得了八百多项专利;代表中国燃气具技术前沿水平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广东省节能环保燃气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行业第一个产学研结合的“华南家电研究院节能环保燃气具研发中心”以及“清洁能源院士专家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均落户在万和。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