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启动“万人空巷抢冰箱” 引爆六月家电让利战

2014-06-25 09:48:58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夏季高温来袭,消费者对大家电的需求也是越来越大。据相关数据统计,5月份消费者购买力排行榜前三分别是空调、冰箱、彩电。由此可见,夏季势必是商家进行家电让利活动的最佳时机。记者了解到,继“万人空巷抢空调”活动后,苏宁在6月27日至6月30日又将拉开“万人空巷”系列之抢冰箱活动,此举势必引起家电行业内又一波促销狂潮。

    据了解,此次苏宁联合西门子、海尔、三星、扎努西•伊莱克斯、惠而浦、松下、美的、LG、美菱等国内外数十家大型知名冰箱品牌,超值优惠回馈消费者,力度低至7折。在延续苏宁618年中庆价格力度的同时,更是投入较之更加丰富的品牌和数量,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据苏宁冰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活动在苏宁1600多家门店和苏宁易购全面开启,为应对旺盛的消费需求,苏宁已经准备好充足货源和促销资源,全面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可以说,此次万人空巷活动的让利幅度全面超越上半年的所有活动力度。

    记者发现,在“万人空巷抢冰箱”活动期间,170升两门冰箱1099元,210升左右三门冰箱1499元,合资300升以上多门冰箱2999元。苏宁还将推出满千减百、刮取抵用券、半价秒杀、10元抵100、特价疯抢等丰富的形式,优惠价格一降再降,真正低价让利消费者。另外,凡在苏宁购买冰箱、洗衣机等产品,即有机会获得立白机洗低泡洗衣液一份。

    据国家信息中心发布,从2014年前四个月的数据看,冰箱市场销售规模会相对稳定。在重点城市单价4500元以上的冰箱产品销量已升至22.45%,销售额占比达到48.46%。据估算,“十二五”时期我国约有5050万台的冰箱超过使用寿命,更新换代规模将大于新增需求规模。冰箱市场的更新换代需求略大意味着会有更多的用户淘汰家里冰箱而选购性能好的新冰箱产品。

    “2014年冰箱产品向多门化、高端化、健康化、科技化和智能化方向转型是大趋势。对于家电企业而言,如果还只是墨守陈规一味研发冰箱的保鲜、制冷等常规功能必将会被市场淘汰,而功能多样化、环保节能的大容量变频冰箱更受消费者青睐。”苏宁冰洗事业部负责人表示,苏宁针对需求旺盛的多门和对开门冰箱进行了规模化采购。在此次“万人空巷抢冰箱”活动中,将有上百万台中高端的产品投入市场,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

    行业分析人士指出,2014年有可能成为中国冰箱行业发展中的转折年度,在销售规模、增长幅度、产品结构、品牌竞争方式与结果、消费需求变化和主要消费人群结构等诸多方面,都会体现出新的特点。苏宁顺应消费需求,启动万人空巷抢冰箱活动,或将引领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开创冰箱消费市场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