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苏宁获最佳供应链金融服务奖亿元扶持资金为企业谋助力

2014-06-20 16:00:37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9日,在上海举办的“2014中国•上证首届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 上,苏宁供应链金融平台凭借在供应链融资营销模式方面的良好运作和对中小企的优质服务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荣获“最佳供应链金融服务奖”。而就在一周前,苏宁供应链金融平台也荣获中国电子商务创新推进联盟颁发的“在线供应链金融创新奖”。短期内连续经过专业机构以及专家的评审并最终获得相关奖项,这也充分说明了苏宁供应链融资业务得到了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悉,上证首届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系针对互联网金融领域机构、平台及产品评选和权威互联网金融的高峰论坛。旨在通过评选国内互联网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服务品牌及在供应链金融服务方面极具竞争力的机构,为广大企业及普通投资者提供具有价值的、多元化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建议及指导。

    苏宁供应链金融平台以其严密的风控体系、可靠的技术安全性、放贷时效性、平台自主性、客群覆盖上下游企业等特点获得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好评。面对供应商对于融资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短、频、急、快”等需求,苏宁供应链金融正中痛点,从贷款需求产生到实时放款仅经过3个过程,且放贷门槛低、资金供应有保障等特点也有效的扩大了供应商的申请范围,提升了贷款速度。

    供应链金融业务及平台上线以来,已经成功为苏宁体系内各类供应商提供融资服务,规模达数百亿元,尤其是一些中小客户,年度融资笔数高达6次,充分的利用了苏宁供应链融资期限短、放款快、利率优的特点,满足了企业自身经营发展所需要的短期资金周转。针对供应商与苏宁合作流程的各个环节,苏宁供应链金融为其设计了多种融资产品,包括票据贴现、单据融资、库存融资等服务。据苏宁供应链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苏宁供应链金融平台集“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为一体,通过对苏宁线上线下供应链资源进行有效整合,为客户信用评级模型提供持续、准确、实时的数据支持,为供应商融资难的状况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成为其快速发展的助力。

    据了解,为了扶持供应商扩大经营规模,苏宁小贷公司专项准备了10个亿的项目资金,以行业极具竞争优势的利息成本以及专业的服务,向众多的供应商提供融资信贷服务。该方案将于近期向供应商推出!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