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万和S21双核变频电热水器让沐浴无需等待

2014-06-13 15:55:49中国质量新闻网

    关键词:万和热水器、电热水器、

    都市生活的人们,每天的生活状态可以归结成几个词语:匆忙、快节奏、高效率。当辛勤奋斗了一天的人们带着疲倦的身体回到家中,除了享受家人的温情外,最惬意的事情就是在涓涓不息的热水沐浴中冲掉一天的劳累,回味一天的收获。然而传统储水式电热水器,受体积限制与电功率制约,没有办法达到一家人连续沐浴的热水供应能力;而纯快热式电热水器又对用电环境有着较高的标准和要求,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够支持,让消费想要拥有一个大流量、即开即洗的舒适沐浴成为奢望。

    万和始终以满足消费者的生活需求为目标,以消费者使用体验为核心价值理念,不断的突破技术瓶颈,引领行业一次又一次的技术变革,为消费者的沐浴生活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改变。在电热水器层面,万和多年不懈努力,反复的研究,而今终于将“瞬热变频”技术成功镶嵌进电热水器中,重磅推出一款万和电热水器次世代新品——S21双核变频系列。万和电热水器次世代产品——S21双核变频系列,能够有效解决种种传统电热水器弊端,实现电热水器的1秒速热,10秒恒温,让其做到能像燃气热水器一样“大流量即开即洗、恒温出水、无限增容”,彻底向沐浴需等待的时代告别,开启即开即洗的电热水器沐浴生活。

    据万和技术人员介绍,万和电热水器次世代新品——S21双核变频系列能够实现即开即洗,持续恒温,主要得益于其搭载的万和“瞬热变频”技术。该技术是继“迅热增容”技术之后,速热领域的又一次突破性技术。其主要由“瞬热技术”与“变频技术”两大技术组成。其中,“瞬热技术”是通过封闭式即热杯的高效、强制换热,从而突破速热极限,实现1秒瞬热,达到连续热水输出。而“变频技术”则是通过可控硅变频技术,根据设定温度可在功率0~5.5kw区间内无级智能变频调节,实现十秒恒温出水,享受恒温舒适沐浴。

    这两项重大技术突破改变行业固有技术格局,将以往电热水器无法实现的——大流量即开即洗、长时间恒温出水、无限增容等逐一实现,成功突破行业技术瓶颈,超越行业现有速热技术,成为速热领域中的盖帽技术。让沐浴告别等待,为电热水器开启即开即洗、持续恒温的沐浴时代。

    另外,万和电热水器次世代产品——S21双核变频系列,还解决了纯快热式电热水器对于用电环境的高要求、高标准,实现电热水器最大为5.5kw的功率时,一般家庭2.5㎡的电路线径仍旧能够支持其正常运行。即便是在用电高峰期,亦正常运行,连续供应热水,保证消费者即开即洗,持续恒温的舒适沐浴生活。其节能效果也已达到理论极值,最大限度实现节能,为消费者守住荷包。

    此外,万和电热水器次世代产品——S21双核变频系列,还继承了万和第Ⅱ代双防电盾强悍的安全技术,全方位的保护沐浴者的安全。全新的太空舱外型设计,更是为浴室增添了一份精致,俨然成为一道浴室美学风景线。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