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无缝的才是健康的

2014-06-10 11:20:18中国质量新闻网

    缝隙——实木地板变形的根源、缝隙——实木地板受潮膨胀的元凶、缝隙——实木地板发霉、生菌的温床,为减少变形,传统实木地板往往都必须保留一定的缝隙来缓解膨胀,这样做会带来很多影响,如藏污纳垢、不防潮、易霉变等问题。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则从本质上克服了以上缺点。源自欧洲百年实木地板制造技术的积累,造就了平整无缝、健康的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对地板藏污纳垢说不!防止污垢聚积,不给细菌留生存空间,无缝设计给家人尤其是会给婴儿和宝宝带来一份健康与安宁;对潮汽湿气说不!实木类地板最大的特性就是干缩湿胀,会随季节变化内在发生微妙的变化,这也是导致地板变形的主要因素。无缝相当于给实木类地板穿了无形盔甲,潮气湿气无缝可钻,有效降低了地板受潮出现变形问题的几率。

    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无缝拼接,内外兼修的秘密是什么?

    圣象实木,三层结构: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发明了独特的纵横结构,创新三层实木结构,层与层之间采用不同木种纵横交错重叠压制,从而使木材之间相互牵扯,有效克服木材自身的张力,确保实木地板恒久稳定;

    专利锁扣,无胶技术:采用世界首创VALINGE无胶锁扣技术,让实木地板拼接严丝合缝宛如一个整体一样完美。试验证实,水滴置于地板接缝长达6小时不会渗入,真正无缝,平滑,有效避免了灰尘堆积和细菌滋生,保护健康居家环境;

    百年传承,精密“智”造:引进欧洲近百年提炼独特的干燥技术,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全自动生产控制程序,数千名专业的经过欧洲培训的技术工程师团队,超欧标的严格检验系统;

    自带龙骨,悬浮安装:全球首创悬浮式安装法,在工厂将实木与龙骨一次合成,安装无需龙骨,在保证地板舒适脚感的同时,更节约了室内有限的空间。

    好实木地板必须拒绝缝隙!圣象三层实木地板特有的四大技术避免缝隙和开裂,让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健康美丽30年。世界地板产品中领先的专利锁扣拼接技术,使地板拼接缝隙成为历史。无缝拼接不再藏污纳垢,甚至婴儿也可以与之无限亲近。让心爱的家人远离危害健康的隐患。圣象三层实木地板,无缝的才是健康的。

    如今在全球,圣象三层实木地板已拥有千万用户,在不同的气候下有着稳定而完美的表现。令广大实木爱好者不再为实木地板藏污纳垢的缝隙而烦恼!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