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端午推出2014款新品强化地板

2014-06-04 17:44:39中国质量新闻网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产于江南水乡一带的优质粽子,蛋白质丰富,外观晶莹剔透,颜色喜人。圣象强化复合地板同样来自江南水乡——以“丹凤朝阳”而得名的江苏丹阳。

    丹阳是中国最大的强化木地板生产研究基地,圣象就在这里!这里有国际一流全自动化生产线,几乎实现无人工厂的目标,先进的制造平台采用国际先进标准生产出符合F4星国际至高健康采标的健康地板,是行业唯一获国家采标证书的企业和产品。

    致力于打造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地板文化,在这个中华传统端午时节特向广大消费者推荐一系列2014款新品强化地板,它们将古朴的风格和现代审美视角巧妙地和谐交融在一起,代表了都市生活的一种返朴归真的向往,将田园、清新的生活表达的淋漓尽致。

    圣象强化复合地板PL2系列是大幅面,高度同步写真微雕刻木纹,是2014国际大师专属风尚设计,同时也是圣象生产的F4星地板的典范之作。

    PL2141 象牙塔

    精心调配的质朴又不失现代感的颜色,属于浅岑木色,突显纹理,设计师赋予这款设计一个关键词-TIMELESS(永恒不变)。取材于岑木,半山纹与直纹元素的和谐搭配使得版面生动活泼自然。

    PL2169 粉红舞鞋

    山纹如丝带般细腻柔滑, 浅暖的木色又如溢出的奶油,如豆蔻岁月般温馨美好。适用于田园、北欧等家居风格。

    PL2192 伊甸园之恋

    属冷色系,色差双拼,山纹深浅交融,像极梦幻般的王子与公主,为家居生活谱写一个个美丽的故事,如初恋般美好的感觉流进每个人的心中!适用于现代、地中海、田园等室内家居风格。

    榆木为地板设计中比较独特的一种木种,大花纹的木种让顶级设计师们使用起来特别的谨慎

    PK6116 天韵榆木

    该款设计采用全花纹的木纹处理,每一片地板上都有花纹的体现。颜色采用了咖啡色的处理,使得地板花纹虽复杂但却不是庄重

    地板消费与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文化紧密相联,认真研究消费者的需求,不断改进产品和服务,引领最新科技和风尚是圣象不懈的追求。就像端午节人们总不忘吃上几个粽子一样,圣象将地板产品与无形的人文关怀结合在一起。让人们暂别喧嚣,在自家的地板上体验那份自然、亲和以及浓郁的仿古意境。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