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新飞精品质 相伴30年

2014-05-14 15:41:10中国质量新闻网

    新飞精品质  相伴30年

    — 来自一封无署名的信

    2014年4月20日,一大早公司门口站了十几人,发生了什么事?有人喊了一句:这到底是谁的信?!原来是一封不署名的信,只写了公司名,这到底是封什么信?邮寄给谁的? 打开一看,信很特别,完全是手写,字迹拙朴,还有一张身份证复印件,真是一封特殊的来信!

    原来这是一位七十多岁的陈老太太的来信,来信目的是专门表示感谢的,她表述说家里的新飞冰箱使用了近30年,现在仍好好的。这台新飞冰箱是她花了将近3年的工资在1987年购买的,至今已陪伴27年。如今,这台冰箱已经成了家庭中一员,它承载了全家太多美好的记忆,它是亲情的见证。连女儿出嫁,儿子结婚都选择了新飞冰箱!

    还记得在新飞30周年庆典上, 一位来自山东的老用户任先生有感而发“新飞电器真得好,幸福生活离不了”。他是新飞第一代产品的老用户,亲历新飞冰箱的更新换代,如今的新飞冰箱是已他们全家幸福生活的忠实伙伴。

    ……

    一个个鲜活的故事,是一家企业是否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最好证明。正是有了这万千广大用户的支持,新飞才能在一次次的大浪淘沙中,坚守了30年。无论是从无氟到环保节能还是除菌,新飞都陪伴着这些用户享受着健康给家庭带来的幸福生活。

    在国内,有着几十年历史的家电企业凤毛麟角。新飞从1984年建厂至今已三十年,这三十年来,新飞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积极开发满足用户需求的新产品,并始终秉持质量优先,给予消费者一流的使用体验。值诞辰30周年之际,新飞一如既往地将公司最新、最受好评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如源自德国设计的新飞莱铂锐系列冰箱,不仅集成了德意志的严谨和细致风格,同时在强化除菌、健康保鲜和制冷方式上都有极大提升。从用户出发,为用户考虑,保证健康、保鲜的同时保证消费者生活品质的享受。

    为民生“舌尖上的安全”考虑,新飞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健康好冰箱,为消费者守住食物健康的最后一道防线,让用户更好的享受健康无菌生活。近日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创意无菌空间营造鲜美生活” 首届家用电冰箱抗菌、除菌、净化认证产品发布会上,新飞携50余款除菌冰箱一举通过认证,其数量远超行业内其他品牌认证总和,以绝对优势走在了除菌家电的最前列。

    用事实说话,用真品质换真心,始终秉承“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及30年真品质的坚守,正是新飞多年来持续高速发展和赢得消费者厚爱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