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焕新生活品牌网络互动营销活动荣获7项广告大奖

2014-01-06 14:20:28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3年金秋十月,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焕新生活品牌网络互动营销活动,一举囊括本年度中国三大广告比赛包含金奖在内的7个大奖:大中华区“艾菲奖”企业声誉类金奖和家居类铜奖,“中国4A金印奖”互动整合传播类银奖和品牌网络类铜奖,以及“中国广告长城奖”互动创意类金奖,微型网站类铜奖和视频类优秀奖。

    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焕新生活品牌网络互动营销活动,通过多乐士品牌所倡导的“焕新色彩, 加强家庭关系”的理念以及线上线下的创意整合营销,在网络上掀起了刷墙热潮。网友用鼠标或者手机,通过动作感应技术,随时随地与在线家庭同步刷新,体验神奇的“隔空刷墙”,感受色彩焕新为生活带来的多彩改变,在焕新中拉近家庭成员间的距离。其卓越新颖的广告创意和整合的传播手段不仅获得了很好的品牌传播实效,同时也为中国广告传播界尤其是网络互动类传播树立了良好的行业标杆。

    大中华区艾菲奖:企业声誉类金奖和家居类铜奖

    始于1968年的“艾菲奖”被誉为营销传播界的“奥斯卡”。它以创意实效作为评估标准,被全球营销传播界所重视与推崇。秉承这样既注重创意又兼顾实效的精神,经过上千件报名案例的初审角逐后,多乐士在两百件入围案例中脱颖而出,斩获了一枚金奖和铜奖,赢得满场喝彩。

    中国4A金印奖:整合传播类银奖和品牌网络类铜奖

    “中国4A金印奖”历经8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广告业内每年一度最大的盛典之一。征集的作品具有高、精、尖的特点,今年征集到的作品有上千余件。多乐士“一百万个多彩开始”焕新生活品牌网络互动营销活动从一开始就得到了众多苛刻评审的青睐,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也成为中国4A金印奖中唯一获奖的装饰油漆类品牌。

    中国广告长城奖:互动创意类金奖,微型网站类铜奖和视频类优秀奖

    “中国广告长城奖”是中国广告业最权威且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级专业奖项,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经过近3个月的作品征集和作品审查,今年共计征集有效参赛作品1046件,吸引到124家公司参赛,并且最终每个类别中只有一件作品可以成为金奖作品。多乐士品牌无疑成为了2013“中国广告长城奖”中最大的赢家之一,同时也是唯一获得金奖的装饰油漆类品牌。

    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

    http://www.letscolour.com.cn/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