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圣象地板之优:F4星标准甲醛释放量更低

2013-12-04 16:27:50中国质量新闻网

    圣象地板是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深受消费者的信赖。圣象地板沿袭一贯的低碳环保理念,提高健康环保地板标准,地板甲醛释放量一直领先国家标准,让消费者生活安全健康无忧。

    圣象地板作为地板业的领军品牌,其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一直有口皆碑。而圣象地板产品的环保性也一直是业界内的楷模。此前,圣象地板首推E0级地板概念,树立甲醛释放达到国际标准的典范。随后,圣象地板又宣布,将以F4星级标准来限制产品的甲醛排放量,这将意味着圣象地板环保等级再次升级,将达到世界顶级水平。

    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从来也没有零甲醛概念,E0是甲醛释放量限量等级的标志,是指每升小于0.5毫克甲醛含量的数值标志,是公认的国家健康标准。如地板达到E0标准,将意味着其甲醛释放量小于饮用水中的甲醛释放量。

    在我国,圣象地板首推“E0”概念,将地板甲醛释放量标准从E1升级到E0,把地板行业甲醛检测标准,从国家强制性的健康标准提升到国际标准,掀起了业界内地板甲醛释放量等级飞跃的热潮。圣象又首推F4星检测标准,对地板业甲醛检测标准将会掀起新一轮的革命。

    F4星标准是目前世界范围内最高限量体现甲醛释放量的标准,它比国际上通行的E0级标准还要严格,将甲醛释放量标准限制在每升0.3毫克.,是目前世界上最为环保的检测标准。

    圣象地板在宣布首推F4级检测标准时也同时宣布,今后圣象全新一代强化地板产品将全部采用“F4星”标准,在经过6年的研发创新下,这一成果的突破,无疑给国内家庭带来了更为保障的居住环境。F4星标准的门槛非常高,是对企业在基材、工艺、设备、科研的综合实力考核,F4星不是噱头,它渗入到圣象系列产品中的每一块地板中。

    圣象产品已经深深扎稳了地板行业领军的地位,我们坚信,在未来几年或者十几年内,圣象集团必将会立足于中国、放眼于世界,成为了中国实力最强、品牌最好并在全球领先的家居建材产业集团。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