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热水器沐浴新体验 缓解疲劳有新招

2013-09-12 09:40:27中国质量新闻网

    沐浴是一种简单而有效的消除疲劳的方法,也是我们释放压力的最好方式。短暂的沐浴时光,不止清洁身体,也洗去倦意,忙碌了一天,没有比洗个舒爽的温水澡更惬意的了!因此,选购一台给力的热水器变得十分迫切。

    热水器恒温是关键

    那么,什么样的热水器才够给力?它应该时尚简约、与众不同;应该安装方便、操作简单;最重要的是,应该安全节能、水温恒定。如果在洗澡时被忽冷忽热的水温烫伤,那绝对是一件悲催的事。因此,一款拥有“恒温”功能的热水器才是人性化的。能率智能泉系列恒温热水器能够提供持续大流量、温度恒定的热水,成为舒适沐浴必备产品。

    首先,能率智能恒温热水器具有燃气热水器多快好省、四季都有合适沐浴温度等优势;其次,能率智能泉系列恒温热水器解决了中国家庭在沐浴中往往会遇到的热水出水速度慢、水温不恒定、夏天水太烫、冬天水不热等问题。其实这些困扰都是由于普通的燃气热水器控制技术无法做到自动调节,影响了沐浴的舒适性。

    能率热水器演绎完美沐浴生活

    能率意识到,随着住房条件的改善,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沐浴舒适度的要求也不断提升,热水器是否能够提供持续恒温的热水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因素。因此,在日本拥有六十多年专业燃气热水器制造经验、一直坚守在高端热水器市场的能率,把多年的技术积累带到中国,以其专业成熟的多种专利技术综合而成,推出了智能恒温热水器。其“两度精控” 智能技术,精确运算(FF控制)+反馈调整(FB控制),通过四位一体水量控制系统感应进水流量大小,根据设定的出水温度,计算燃烧所需燃气量及确保完全燃烧需要的空气量,选择合理的风机转速及燃烧所需火力段,使水迅速升温。磁悬浮动圈式燃气比例阀根据用户设定温度精确控制燃气输出量;水量伺服器可根据进水温度和设定温度自动调节水量,解决再出水时骤冷骤热现象,让沐浴生活无限升级。

    健康专家提醒,即使您工作再辛苦,请不要忘记临睡前的沐浴时间,洗去一天的疲惫。洗澡能放松身心、消除疲劳。当然,能率智能恒温热水器,让您轻松畅享完美沐浴生活!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