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中国橱柜十佳品牌:好兆头厨柜演绎时尚浪漫

2013-01-17 15:11:22搜狐

    由中华橱柜网举办的2012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 (http://top10.chinachugui.com)评选活动于9月10日尘埃落定,本次评选活动是由中华橱柜网举办的橱柜行业重大评选盛宴。在几番激烈的网络投票和严格周密的专业评审后,好兆头厨柜获得“2012年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整体橱柜类)”称号,并且再次凭借其良好的产品品质及优良服务,在12月28日一举夺得2012年度“最具品牌价值的中国橱柜十大品牌”,成为为数不多获得“双十”称号的橱柜品牌之一。

    好兆头厨柜-凡尔赛宫02-01

    品牌支持技术为先生活好兆头

    12年锐意进取,21项独家专业工艺的日夜锤炼,300多家经销专营店的运作洗礼,14个国际战略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近千个高端精装案例的沉淀累积、好兆头厨柜以“持续卓越-不断超越”的信念,强势突破,成就“中国橱柜行业十大品牌”,荣登“国家厨房标准起草单位”的一员。正是这一步步的努力进取,好兆头厨柜勇夺2012年“中国橱柜十大品牌”,成就其努力付出后的累累硕果。

    在产品生产方面,好兆头引进世界一流的进口生产线,采用一流的技术和欧洲E1级材质,严把生产的每一道工序。在ISO9001体系下的96道精细分工,打造橱柜的“精品品质”,每一道工序执行统一的生产和质控标准;在严密的流程管理程序下,生产出来的产品都是统一质量标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健康、舒适、高品质生活的需求,同时在易用性与外观方面均做到面面俱到、独特创新。

    在产品设计方面,由世界顶级产品设计师——胡伯特威特尔先生领衔的专业设计团队,致力于为国人提供独特百变、充满艺术魅力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采用来自欧洲的环保板材,秉承人性化、个性化的设计理念,产品涵盖中、高端市场。引进国际最先进的一流生产线,德国豪迈(homag) nbt 100六排钻,采用六排钻能够一次性定位、成型各安装,对接、定位孔,使得各个位置、柜板拼装精度高、错位少,连接处平整光滑,实现标准化生产。让细微之处诉说着高品质的神话(精度达到0.1mm)。

    让生活充满喜悦演绎时尚浪漫厨房

    秉承“让生活充满喜悦”的价值观,由影视明星陈好担任形象代言人的推广策略,更是好兆头品牌发展成熟化及人性化的完美体现,如今,全国各地代理商不断加盟好兆头,使加盟好兆头成为代理商实力的象征。好兆头认为,一个好的橱柜产品不仅需要专业过硬的品质,还需要真正从消费者关心的角度去把握考量的人性化功能。多年来,好兆头以卓越的品质赢得无数赞誉,在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代表性工程项目遍布全国各地,并远销海外。时尚魅力的演绎、高性价比的好兆头厨柜已成为家居、别墅群、写字楼、高级公寓以及的各类高档公共场所家居生活的首选产品。在新的时期,好兆头将一如既往把高品质的橱柜融入家居生活,让人们生活充满无限喜悦。

    辞旧迎新,好兆头厨柜获得“中国橱柜十佳品牌”和“中国橱柜十大品牌”荣誉,是好兆头厨柜2012年收获的最好嘉奖和礼物。2013年好兆头厨柜将继续站在世界厨房文化的前沿,汲取欧洲先进设计理念,结合中国本土文化精髓,自主研发出简约时尚、丰富多彩的产品系列,始终以独特百变、充满艺术魅力的整体厨房解决方案,打造中国人多彩的时尚生活方式,让人们尽享人性化、智能化的现代厨房快乐生活。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