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快乐工作不可缺少的办公家具用品

2013-01-17 14:55:21新浪

    生活中三分之一的时间都与坐有关的,无论是身处何方,你累了的时候都需要小坐一会来休息。优质的坐具就是人生旅程长途跋涉的休息站,只有休息好了,才能走得更远。人生中不能缺少的休息站,你准备了几个?

    不用空调也能保持清爽久坐不疲劳腰不累的健康座椅

    品 牌:HermanMiller  设计师:Don Chadwick

    办公室白领的健康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了,健康办公的开始就是要选对合适的办公椅。现代办公一族缺乏锻炼,很多腰椎疾病都出现在年轻办公室白领身上,爱惜身体关爱健康就从你的办公椅开始吧。

    Aeron Chair是全球唯一被美国现代博物馆永久收藏的办公椅子,作为HermanMiller公司的主打产品,它的经典外形以及强大的人体工学设计一直为其他品牌所效仿但未能超越。Aeron座椅是专门为办公一族所设计的人体工学座椅,专门应对背部支撑及腿部设计的网纹坐垫以及绝佳的腰椎保护,更有完善的调节功能,极大地缓解压力和保护腰椎,创新Pellicle织物,空气可自由穿梭物料其间,驱走湿气保持清爽。

    能随着您的背脊变化而变化的健康椅子

    品 牌:HermanMiller 设计师:Bill Stumpf

    Embody的外观和材质更接近人类本源,座椅靠背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人体至关重要的脊柱。Embody椅子有7个不同的手柄和按钮可供我们调整,通过这7个控制点,我们几乎可以调整椅子的一切——从靠背倾斜度到坐垫位置,甚至靠背的距离也可以轻松调整。由于Embody本身就有顶级的人体工学设计,所以绝大部分人无需细致调节,就能获得很好的舒适度。

    酷酷的人体骨架靠背,每块小小的连接件都有着神奇的功效,可根据人体脊椎活动的形态变化而变化,均匀分散背部的支撑压力,让人体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感和放松感。

    能让您浑身压力得到瞬间释放消除疲劳的总裁椅

    意大利进口Urania行政班椅柔雅系列,在香港电视剧中频繁出现的身影,在香港办公室也随处可见,尤其是在疲劳时释放压力。意大利制造的高级优质真皮,曲木板成型椅壳,杜邦化工超柔软棉垫,以顶级真皮覆盖,倾仰系统可随坐姿自由锁紧,可调校倾仰松紧程度以配合不同体重人士。

    一坐上去,柔软的皮质给你舒适的触感,浑身的压力得到瞬间释放,让你的压力和烦脑消失得无影无踪。

    健康快乐办公椅购买地址:品牌家具专营店http://shop67097547.taobao.com/、品牌家具网http://www.ppjiaju.net ,健康快乐办公椅体验中心地址:中国广州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国际采购中心1615室,Mr Tang  Tel:+86- 020-89059288   Moblie Phone :+86-18688886188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