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华鹤木门:实力成就中国木门高端品牌

2012-05-30 10:42:02新浪家居

    成立于1956年的华鹤集团是一家以家具、木门、整体衣柜生产和销售为主业的大型现代化家居产业集团,在中国家居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是中国最具规模的家具、木门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是中国家居行业的著名品牌。50多年来,华鹤集团以其突出的业绩、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国家A级优等产品等荣誉称号。

    56载匠心工艺,精湛品质一脉相承

    华鹤集团始建于1956年,座落于素有“丹顶鹤故乡”之称的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华鹤”品牌由此得名。华鹤是新中国最早成立的专业木器家具厂之一,50多年来专注实木领域,屡屡开创业界奇迹。

    经过50多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总资产达10亿元的大型现代化股份制企业集团,在国内家具和木门制造行业以装备水平、技术水平、产品水平、产品整合配套能力居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华鹤生产基地占地20.2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3500余人,生产规模全国领先,产品品质国内一流。

    全套进口生产线,装备实力全国第一

    华鹤集团坚持技术引进与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原则,从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引进了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板式家具、实木家具、餐台椅、木门专业化生产线及工艺技术。

    1984年,从日本引进国内第一条板式家具生产线,把板式家具的现代家居理念引入中国;1995年,华鹤企业进行技术改造,首家从德国、意大利引进实木家具全套生产线与技术。在国内首创实木家具流水线工业化生产模式。

    1996年,华鹤集团与德国豪迈金田共同投资专业木门生产合资公司。引进德国、意大利全套专业生产设备,现在形成了年产“装配式成品木门”30万樘的超大生产规模,是行业唯一可以达到这么大规模的企业,稳居目前国内木门制造业排行第一。

    超大规模生产基地,产能全国第一

    目前华鹤集团在北京、齐齐哈尔拥有“华鹤集团华鹤家俱有限责任公司”、“华鹤集团金鹤门业发展有限公司”、“华鹤集团华鹤橱具有限公司”三个超大型家具、木门、橱柜生产基地,生产总面积超过20万平米,整体产能国内领先。

    为了适应华鹤集团不断加快的扩张步伐,一座占地1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木门生产基地将很快投入运营。建成后的华鹤木门新厂将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世界木门样板工厂”。新工厂无论是在生产能力、自动化程度、工艺技术、产品质量方面遥遥领先世界和国内同行,年度整体生产能力将突破百万大关,稳居全国第一、世界前列。

    近百项国家专利,确保行业领军地位

    华鹤集团倡导“东方与世界的融合”,大胆引进国际设计,共获得外观造型及实用新型等中国国家专利近百项,并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质量控制和产品实物质量水平处于国内同行业前列。

    华鹤木门凭借完备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以及严格的实物质量,一举通过CTC产品质量和健康双认证;华鹤集团还是第一家获得“中国绿色材料标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木门企业。

    2011年6月,华鹤荣获了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中国驰名商标”称号,这既是对华鹤多年坚持不懈所获得的企业实力的认可,也是对华鹤在未来中国家居行业发挥更多更大作用的一种激励。以品质为本,通过多元化营销的手段和行业整合的战略,来实现企业自身的跨越式增长,华鹤作为一只起舞于东北嫩江平原的丹顶鹤,正引领着中国民族家居产业的腾飞。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