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丁祖昱:打造一个更加实用的交易平台

2011-12-12 14:57:41新浪家居
中国房产信息集团执行总裁丁祖昱
   中国房产信息集团执行总裁 丁祖昱
   

       首先欢迎,中国房产信息集团的执行总裁丁总致词!

    丁祖昱: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下午好,首先我代表中国房产信息集团欢迎大家来到“e生态  赢未来”中国家居及房产配套产业创新峰会暨口碑榜颁奖典礼现场。主持人说昨天我和他一起在深圳也参加了一个活动,就是主交会。昨天活动气氛和今天完全不一样,不是说人少,是大家的心里感受不一样,昨天所有人对房地产的预测都比较悲观。最悲观的同志说明年市场刚刚开始变坏,后年才是最坏的时候。

    应该说这次整个中国房地产行业处于比较大的调整阶段,2011年包括未来的2012年对于所有行业的从业者也好、企业也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在这样一个背景下,我们今天作为一个产业链共同在这里聚会,我们也会迎来一次巨大的转型和调整的变化。在这样的一个过程当中,我相信对大家来说机遇、挑战并存,但是更大的是来自机遇。如何突围、如何破局、如何发展,是我们今天在座的每一位都在思考的问题。

    我们中国房地产信息集团以及我们旗下的新浪房产、新浪地产、新浪家居等互联网平台以及产业链的服务平台,我们共同建立一个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整体信息、媒体及服务的相关平台。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希望为在这个平台上的企业、消费者、各方面人员提供最大的价值。为产业链上的企业,来打造一个更加权威的媒体平台,打造一个更加实用的交易平台,为优秀的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也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努力,创造传奇,赢得最美好的未来。

    最后,再次欢迎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出席本次峰会,同时也预祝本次峰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主持人:非常感谢丁总的精彩致词,我们一方面可以看到中房信是在做产业链的整合,另一方面是集合来自各方面的信息。丁总提到了昨天上午在深圳的主交会,那个论坛开的非常悲愤,与会嘉宾在信心方面尽失,而且在很多政策上斤斤计较,比如说已经探讨限购如何用另外一种方式取代,甚至是希望这种声音尽快传达到高层,希望尽快放开,外部判断已经开始影响内部企业运行的惯性动力了。但是我想参加今天这个论坛,包括看到很多成熟企业发展过程当中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就是无论外部条件如何变化,做好自己才是致胜之道。刚才李燕玲女士介绍,这个行业不断的扩大,他们的规模也在不断的扩大,说明它的未来成长性和空间是被大家认可的。所以我们希望有一个行业或者说有更多行业始终坚持做好自己,做好质量和产品,做好最终的客户满意度,而少去猜测明天到底是刮风还是下雨,身上总是带一把雨伞就好了。我们下面非常荣幸的邀请中消协秘书长杨红灿先生上台致开幕词,欢迎杨会长。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