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李晓峰:慕思与娱乐圈联姻 今年继续推欧洲之旅

2011-11-23 11:22:09网易家居

    6月12日晚,“华谊EllE之夜”华谊兄弟传媒集团与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品牌合作媒体发布会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隆重举行,慕思作为全球睡眠资源整合者被华谊兄弟聘为“健康睡眠顾问”。网易家居现场专访了慕思寝具市场部总监李晓峰。

    慕思与娱乐圈联姻 明星睡眠质量受关注

    网易家居:我们非常高兴能邀请到李总接受网易家居的专访,今天慕思与华谊兄弟签订了健康战略联盟协议,受聘成为华谊兄弟旗下艺人的健康睡眠顾问,请问慕思为什么会选择与娱乐产业进行战略性合作呢?

    李晓峰:众所周知华谊兄弟是国内最大的一个娱乐公司,而慕思在行业内也是做得非常好的品牌,所以我们想借助华谊公司的影响力把健康睡眠这一理念借推广到千家万户去,我们是基于这样一个考虑选择跟华谊兄弟进行合作。华谊兄弟对明星的睡眠状况要求相对较高,很多明星有睡眠障碍的问题,明星睡眠障碍是亟需解决的问题,所以华谊兄弟也选择了慕思。从健康睡眠这一方面来说,慕思是行业内做得最好的,基于上述原因,我们彼此之间达成了合作。

    慕思继续推出欧洲之旅,深入探究欧洲睡眠文化
    网易家居:除了与华谊的合作外,慕思的品牌推广活动一直以来都是层出不穷的,包括2009年到2010年两年都连续举办的欧洲睡眠文化之旅活动,今年这个活动还会不会继续举办?相比以往两年又会有什么创新的地方?

    李晓峰:这个问题问得很好,今年我们还会继续进行欧洲之旅,欧洲之旅之于消费者,之于国人来说,都有深厚的意义。让我们中国人体会一下欧洲人的睡眠是怎样的一个状况,国内跟国外的一个差距在哪里。通过慕思的先导作用,能让更多人能感受到健康睡眠原来是如此重要的。而针对今年的的欧洲之旅,七月份的时候我们会在上海进行首轮启动仪式,到时候我们会联系健康领域和睡眠研究领域的一些专家,把这个活动做得更深入、更普及。

    网易家居:按照您说的,今年这个活动会邀请包括消费者及行业内的人士和媒体参加,具体会邀请哪些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呢?

    李晓峰:我们的一位消费者将会参加这次活动,此外,媒体、睡眠相关领域的一些专家、部分名人,都会跟我们一起走访欧洲,深入探索睡眠的文化。

    网易家居:除了这个活动,慕思接下来还有一些比较有创意的推广活动吗?

    李晓峰:欧洲之旅是我们下半年很重要的一个活动,之后可能还会有相关的活动,暂时就先保密了。

    网易家居:非常感谢李总今天能接受我们的专访。

    李晓峰:谢谢。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