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徐良喜:欧亚达计划在广州开4家店

2011-11-23 11:00:51网易家居

    9月16日,欧亚达家居广州黄石店招商新闻发布会在广州白云万达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在发布会现场,欧亚达董事长徐良喜畅谈了欧亚达未来的规划及进驻广州的原因。

    记者:徐总,我们都知道欧亚达是一个多元化发展的集团,刚才在发布会上我们也了解到,我们想请徐总再为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欧亚达集团现在一些发展的规划以及广州黄石店的一些预期,谢谢。

    徐良喜:欧亚达是一个以家居产业链为主的一个多元化发展的企业,我们主要的战略是以家居产业板块为主,从制造到销售到终端的连锁物流平台,另外我们涉足一些地产、金融行业,但我们的主业还是家居行业。在家居这个板块上我们又是流通行业,打造销售终端连锁平台。这次欧亚达进入广州,也是我们欧亚达家居连锁发展战略的一个重要部分。

    广州国际化城市,是市场化最高的一个城市,是珠三角都市城市圈的一个中心点。欧亚达要做连锁企业,广州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一个市场。这次欧亚达进入广州,进入白云区是欧亚达华南市场的开篇之作。

    我们非常看好广州市场,我们首先在白云区开店,是因为白云区目前是我们家居行业的一个空白,发展相对滞后,但是它未来的发展空间是非常大的,比如说现在白云新城刚刚启动,未来白云区的发展应该会在白云新城的这么一个高起点的带领下快速发展。所以我们看好这个白云区。

    记者:广州目前已经有很多成熟的家居卖场,比如红星美凯龙、高德美居、吉盛伟邦等,欧亚达的竞争力在哪里?

    徐良喜:每个行业的竞争都非常激烈,不光是我们家居业。怎么面对竞争,怎么发挥自身的核心竞争优势?我觉得首先对一个行业要有信心,当然在这个基础上还有一个根本的支撑,就是发自内心的诚信的对待对消费者,永远为消费者服好务,为了这个主题去调整各种战略,去提升团队的服务的能力。我们做连锁物流平台,我们的真正的产品就是服务,就是怎么来服务好跟我们欧亚达合作的所有的合作伙伴。欧亚达如何在这么激烈的竞争之中生存,还是永远是为消费者服务,永远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就是我们欧亚达人的指导思想。

    记者:欧亚达黄石店什么时候开业?

    徐良喜:开业时间我们会选择在11月底左右,我们欧亚达人做事是速战速决,我们注重安全、质量、速度。

    记者:未来两年或者几年之内,有没有计划进军除了广州之外别的城市,比如深圳以及其他华南地区的重要城市,有没有这样的计划?

    徐良喜:肯定有,作为我们欧亚达来说,今天这次进入广州,进入白云,这只是我们的开篇之作,这是首站,在这个首站做好的前提下,我们计划在广州要开到4家。周边城市深圳肯定是必经之路,我们下一步的战略就是不光是深圳,甚至三线城市也会考虑开店。我们不只看好国内的一线、二线城市,甚至我们看好三线,局部有的一些发达的四线城市我们都看好,因为消费者有大的需求,有这种渴望,我们作为一个做企业的人,市场在哪里,我们就走到哪儿。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