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装修公司鼓动跨年装修 住户怕节后施工队有变

2011-11-22 09:43:29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黄宏)这个时候找装修公司装修新房,一般得到春节之后才能收尾。今年最后一场大型家装展正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跨年装修”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不过装修公司和住户对此看法不一

装修公司鼓动跨年装修 住户担心节后施工队有变

 装修公司鼓动跨年装修 住户担心节后施工队有变

  记者在装修展上看到,嘉禾、澳华、名仕等知名装修公司十分给力,纷纷推出“跨年装修送大礼”活动。据了解,眼下已经进入11月中下旬,离春节只有2个月时间,从洽谈、量房到设计、施工,一般都得2个月以上的时间,现在谈的订单,一般来说,在春节之前很难完成。

  装修公司称,“跨年装修”不仅能从装修公司获得较多实惠,装修本身也有诸多好处。比如年前完成墙上电线和水管开槽埋线,等到年后再刷墙,这样即使在墙体恢复过程中出现的裂缝,也能获得及时处理。另外,这个时候新开工的住户减少,装修工人相对宽裕,买的材料也相对便宜。

  正在现场找装修公司的刘先生告诉记者,现在来探探行情,准备到年后再装修。记者问他是否试试跨年装修,他说担心施工队回家过年后,装修中断,可能会造成意外的烦恼。记者发现,持此想法的住户不在少数,如担心装修工春节后不来了,或跳槽到别的装修公司。

  对此,装修公司相关人士称,对住户的这种心情可以理解,建议住户找正规装修公司,因为正规装修公司的施工队都比较稳定。另外,可以通过合同约定、按工程进度付款等方式来控制风险。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