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鹰牌陶瓷首创行业七星级终端服务 意欲打造服务标杆

2011-11-10 10:33:16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建材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消费者日渐理性的市场情况下,怎样做到终端突围?近日,鹰牌陶瓷提出“七星级终端服务”的终端升级方案,从为消费者提供细致、新颖的服务吸引、挽留顾客,这是一种全新的理念,“七星服务是鹰牌陶瓷行业首创,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打造建陶行业终端服务标杆”,鹰牌营销中心总经理付和平如是说。
    行业首创七星终端服务
    “终端销售,我们从让顾客多停留三分钟开始……”,付总在谈到七星服务的时候激情洋溢,留住顾客的脚步,就是要增加终端店面客流量,“客如云来”才能有商机;顾客在我们的店里多停留三分钟,或许鹰牌的产品不能立刻打动消费者,但是鹰牌陶瓷品牌、鹰牌终端销售人员的素质和魅力也可以影响消费者,能够让顾客加深对鹰牌的理解和认同,这就是销售的开始。
     从七星级服务内容来看,鹰牌陶瓷的确是从消费者实际需求出发,为消费者提供如此细致周详的服务,在建陶行业来说,实属首创。
鹰牌陶瓷七星级终端服务的具体内容包含:

序号

项目

服务细节

1

免费无线上网(wifi)

为到店顾客提供快速、稳定、免费的无线上网服务,可供客户有无线接入功能的手机、电脑等设备使用

2

免费饮料供应

为到店顾客提供咖啡、奶茶、可乐、茶水等饮料服务

3

免费专职测量人员

为到店顾客提供专业的测量服务,包含测量房屋装修尺寸、面积等服务

4

免费电脑使用

提供免费可上网的电脑,可为顾客提供以下便利:

1、信息查询,顾客选购鹰牌瓷砖过程中可以上网与设计师沟通,下载房屋设计图纸,并使用专卖店免费打印服务;

2、休息、休闲,电脑中预装的休闲小游戏、影视、音乐等可有效缓解顾客的疲劳;

5

免费设计咨询

1、门店专职设计师,给予顾客现场咨询;

2、专业设计软件,使用鹰牌终端设计软件ASCAN、圆方等软件,可为快速为顾客提供装修设计以及效果图片;

6

多媒体选材

采用多媒体终端(如IPAD),便于顾客浏览产品实际装修、铺贴效果,便于顾客选择产品

7

家装配色服务

鹰牌终端店面提供对比色卡,根据顾客家具、房屋配饰等颜色完美配搭、选择鹰牌陶瓷产品

8

全国设计师资源中心

1、汇总全国设计师资源(包含设计师信息、作品、资历等),供消费者咨询、选择设计师,以及与设计师双向交流;2、顾客可全国选择设计师,选择设计风格,完美装修;

9

图纸打印服务

为顾客提供免费的图纸打印服务,包含客户自带图纸以及专卖店设计师或设计软件现场制作的图纸

10

专业售后服务

1、专业瓷砖铺贴指引;

2、专业送货服务;

3、瓷砖加工服务;

4、瓷砖使用保养服务;


    七星服务,打造检讨终端服务标杆
     鹰牌陶瓷通过对终端提升,给终端专卖店进行分级,这在行业属于首创,也为行业终端服务标准树立了标杆。付总信心十足的对记者说:“鹰牌陶瓷七星级终端,至少为陶瓷行业终端服务树立三个标杆!”
     第一个是终端服务标杆。终端服务的标杆,就是采用免费的方式为顾客做到最细致、全面的服务,给予顾客最大化的方便;如免费的无线网络、多媒体选材、电脑使用、图纸打印、测量服务、设计咨询等服务;如此种种以前是加在消费者头上的消费陷阱,现在成为鹰牌陶瓷的服务标杆;
     第二个是终端资源配套标杆。鹰牌陶瓷汇集全国优秀设计师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设计方案,通过设计师与顾客的双向交流,促使设计师资源达到最优化配给。多媒体的选材服务,为顾客提供资源、资讯的平台,最大化方便顾客,最大化的获得消费者满意。
     第三个是专业标杆。鹰牌陶瓷专卖店将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化的服务,鹰牌陶瓷七星级专卖店所配备的专职测量服务、专职设计咨询服务、专业售后服务以及终端所进行的基本标识的规范统一,均是为消费者提供最专业的服务,这种专业的服务也为陶瓷行业树立了专业的标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