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抽查公告>>地方抽查>>2010

广东省质监局:空调产品抽查合格率100%

2011-05-23 14:50:08中国质量新闻网

    广东省质监局近期抽查了广州、佛山、中山、珠海等4地市8家企业生产的空调器产品8批次,经检验,合格8批次,产品抽样批次合格率为100%,同比2009年提高了12.5个百分点。

    本次抽查依据GB 4706.1-1998《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通用要求》、GB 4706.32-2004《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热泵、空调器和除湿机的特殊要求》、 GB/T 7725-2004《房间空调器》、GB 12021.3-2010 《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或产品明示质量要求,对空调产品的标记和说明、防触电保护、输入功率和电流、工作状态下的抗电强度及泄漏电流、潮湿状态下的抗电强度及泄漏电流、非正常工作、稳定性和机械危险、机械强度、结构、内部布线、电源连接及外部软线软缆、外导线的接线端子、接地措施、螺钉和接线、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耐热耐燃和耐漏电起痕、额定制冷量和额定制冷消耗功率等20个项目进行检测。

    抽查结果表明,广东省空调器产品质量稳定。

2010年广东省空调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

序号

生产企业名称(标称)

产品名称

商标

型号规格

生产日期

承检机构

1

TCL 空调器(中山)有限公司

空调(分体式空调器)

TCL

室内:KFRd-25G/BK6;室外:KFR-25W0321 (220V50Hz 1650W)

2010.1

中国赛宝实验室

2

广州松下空调器有限公司

空调(分体式房间空调器)

Panasonic

CS-NA7KD1/CU-NA7KD1(220V50Hz 890W)

2010.11

中国赛宝实验室

3

广东科龙空调器有限公司

  空调(分体式房间空调器)

KELON/ 科龙

室内机:KFR-32GW/ VPJ-2;室外机:KFR- 32W-K26(220V50Hz 1950W)

2010.3

中国赛宝实验室

4

格兰仕(中山)家用电器有限公司

空调(分体式房间空调器)

Galanz/ 格兰仕

室内机:KFR-35G/ dLC42-130(2);室外机:KFR-35W/dLC 42-130(2)220V50Hz 2180W

2010.10.07

中国赛宝实验室

5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空调(分体热泵落地式房间空调器)

GREE/ 格力

室内机:KFR-50L (50568L)A3C-N1;室外机:KFR-50W/EEK (220V50Hz 4500W)

2010.08

中国赛宝实验室

6

广东志高空调有限公司

空调(分体式挂壁式房间空气调节器)

志高/CHIGO

室内机:KFR-35GW /MDJ(M94A)+2;室外机:KFR-35W/MJ+2 (220V50Hz 2500W)

2010.1

中国赛宝实验室

7

广州华凌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空调(分体挂壁式空调器)

华凌

室内机:KFRd-35GW /HV12(2);室外机:KFR-50W/EEK (220V50Hz 2300W)

2009.08

中国赛宝实验室

8

广东美的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空调(分体挂壁式空调器)

美的

室内机:KFR-33G/DY- JE(E1)(E);室外机:KFR-33W-HE1117 (220V50Hz 2080W)

2010.08.31

中国赛宝实验室

: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