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皇朝家梦健康寝具

2011-05-19 10:38:43网易家居

    广东家梦健康寝具股份有限公司是香港皇朝家私集团属下成员,成立于2004年,坐落在风景秀丽的荔枝之乡——广州增城石滩民营工业园。公司拥有一批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的高素质精英人才,是一家专业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知名企业。产品覆盖全国各省市200多个地区,更远销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日本、希腊等发达国家,深受消费者喜爱。

    广东家梦健康寝具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高档三合一软床”、“皇朝床垫”、两个项目事业部。

    “高档三合一软床”项目部有“赛菲娅”、“比华利”两个品牌。

    “赛菲娅” 为简欧设计风格。欧洲文化丰富的艺术底蕴,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及其尊贵的姿容,一直以来颇受大众喜爱与追求。新古典风格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款式、色彩的大致风格,仍然可以很强烈地感受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使每一款赛菲娅软床体现了人的情感生活。赛菲娅不是五花八门时尚杂志的盲目追随,是贵族人群里独特的优雅。是真正经得起时间洗礼的软床品牌,不单单是品牌声誉,更重要的是以经验去创造一次一次令人叹为观止的时尚潮流,没有一丝矫揉,每一处细节凝结的是智慧,对人生的感悟,每一款式给人无尽的遐想。

   

皇朝家梦健康寝具

    “比华利”是倡导都市休闲新生活的中高端品牌,秉承了古希腊文化艺术精髓——从这里,可以领略 Athena 的聪睿,Apollo 热情, Zeus 的博大精深……

    比华利,发扬了古希腊文化的拼搏精神,处处洋溢着奋发向上的精神,时时演绎着动静结合的乐章,刻刻谱写着都市休闲的诗篇……比华利,孕育着您我神话般的梦想!

    以强大的品牌优势、完善的营销体系和领先的设计科技,香港皇朝家私先后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生活家具独家供应商和深圳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赞助商。为了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家具产品,香港皇朝家私坚持严格选用符合国际环保标准的绿色材质,力求环保与健康并重,科技与品质相结合,重新谱写了健康家具的新概念。作为皇朝家族重要一员,皇朝家梦健康寝具在秉承“环保与健康和谐,打造健康睡眠新概念”的集团理念前提下,作出了很多创造性的探索:全面引进美国尖锋家私集团精良工艺,采用美国最先进机械设备及人工智能化生产线,组织国际专家与研发设计师自主创新,开发出竹碳负离子床垫,率先将超强吸附功能的竹碳纤维运用到床垫上,创造性结合将远红外树脂棉运用在床垫填充层,保持睡眠环境空气清新自然、安神静心,促进人体血液循环、增强人体免疫力,有效地缓解疲劳、恢复人体机能,创造了“睡出健康、睡出活力”的健康睡眠新概念!

    “皇朝床垫”——皇朝奥运床垫、皇朝大运床垫先后问世,顾名思义,分别为北京奥运会、深圳世界大运会而精心研发设计,并迅速推向市场予消费者共分享。另有温馨典雅的赛菲娅S系列床垫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