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2款浅色橱柜推荐 打造明亮小户型厨房

2011-04-13 16:20:29网易家居

这个两居室的小户型采用了开放式设计厨房。屋主用明亮的原木黄和白色的大理石地砖构建了整个房间的主色调。两个明亮的色彩,就像阳光照射进来一样温暖而柔和。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屋主在空间处理上将厨房、餐厅、客厅构成一个大而开放的公共空间,三个功能区各司其职同时又加强了三个空间的交流。这样的设计能大大提升家人之间的互动,增加感情。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从客厅的角度看厨房。将厨房和客厅隔开的除了一道吧台,还有一条木柱,粗质感的木头让人很有安全感,毫不遮掩的纹路体现出浓浓的自然气息。让人忘掉烹饪的繁琐,做饭不再是一个人的事情;围合的沙发更能倾听到家人朋友的述说,拉近彼此心灵的距离。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厨房恰到好处的利用了狭长的空间,没有一丝的浪费。白色的整体橱柜配上浅色家电和浅色地砖让厨房看起来大了不少。

点击图片看下一页

简洁的黑色吧台不仅充当了隔开厨房和客厅的搁板,还让整个厨房看起来非常时尚。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