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家居

新装整体橱柜“毛病”不断

2010-12-10 13:45:31新浪家居

    新装的整体橱柜小毛病不断,让家住华都花园的李女士麻烦不已。更令她气愤的是,商家的售后服务人员仅仅上门维修了几次后,便不再愿意帮她解决困扰。而当记者询问商家原因时,对方表示,整体橱柜出现小问题很正常,李女士三番五次要求维修很烦人。

    去年国庆节,李女士趁节庆促销购买了一套“佳居乐”品牌的整体橱柜,直到今年5月,李女士搬入新居后才开始使用这套被商家称为“中国名牌”的产品。不过随后的日子,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橱柜却接连出现了各种问题。“不仅碗柜的门关不严,下水管道还会漏水。”李女士说,大概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她发现洗涮池的下水管道开始漏水,于是拨打了商家的售后服务电话,但是对方上门维修了三次后,也没能彻底修好。“以后再出现漏水的情况,他们就找理由推脱不管了。”她说,售后维修人员总是以“很忙”为理由,拒绝上门维修,只是在电话里指导她自己修。

    漏水的问题还没解决,新的毛病又出现了。“碗柜的门根本关不严。”对于这个问题,李女士再次向商家求助,但是对方的回答却让她哭笑不得,“关不严?使劲往里推不就关严了。”既然对方这么说,李女士也照做了,但是仍然无法关严。除此之外,记者看到,洗涮池里的水也几乎不会往外流。对于这个问题,商家是这样解释的:“没有完全静止不动,就多等一下吧。”李女士说,这套整体橱柜虽然没有大问题,但小毛病却不断出现,为此双方还发生过争执。从此以后,只要李女士拨打售后电话求助,对方要么没时间,要么就提出收维修费。

    “她这个人总是喜欢小题大做。”对于李女士的指责,“佳居乐”品牌的售后工作人员表示,不管哪个品牌的整体橱柜,使用过程中出点小毛病都很正常,只要不影响正常使用,一般都没必要维修。但是李女士却在一个月内七八次拨打维修电话,这让他们感到很烦,“我们提出收维修费就是故意为难她的,希望以此打消她要求上门维修的念头。”据了解,昨天下午当李女士再次拨打售后电话后,对方终于派工作人员上门免费维修了。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