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第9届中国品牌节8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2015-06-13 00:22:06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朱祝何)从6月10日在京举行的第9届中国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暨我为中国品牌点赞微信公益活动上获悉,第9届中国品牌节将于8月8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主题为“重构与引领”。

  中国品牌节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代表主办方致辞时表示,第9届中国品牌节的主题之所以为“重构与引领”,有两方面原因。一是关于重构。中国的发展进入了新常态,经济的发展不仅要重视速度也要重视结构。要研究整体结构的合理性,要考虑结构质量,要系统化研究布局、提升质量,这是新常态要解决的三大优化结构问题,用结构的眼光观察问题在当前具有重要的意义。二是关于引领。做好互联网+,必须做好品牌。由于要做互联网+,品牌问题更加重要,品牌不仅是招牌更是企业的主体。让互联网+品牌引领企业的重构,这是中国品牌节要向全社会传递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



  此次新闻发布会还特别安排了“品牌知心话”对话环节,多位嘉宾围绕“2015中国品牌的痛点和痒点”主题做了精彩的对话分享。

  第9届中国品牌节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日报、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中国丝绸之路经济发展促进会协办。品牌节旨在加分国家品牌形象,点赞中国优秀品牌,探索商业重构模式,思考企业破局之道。今年品牌节创新设置了“谋变·互联网+、微商还是危商、南北创业者的差距”等议题,议题更加聚焦、落地。

  据了解,以“品牌,让中国更受尊敬”为理念的中国品牌节已经成功举办8届。中国品牌节作为目前国内规格高、规模大的年度品牌盛会,已成为宣传展示中国自主品牌形象的综合传播平台,同时也是中外品牌人士相互交流、学习、促进、提升的资源合作平台。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