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福州“艾秀”美发关三家店 会员卡限消费

2014-05-27 22:59:43新华网

    福州“艾秀”华林店已经关门停业

    “华林店突然关门,其他连锁店也不能用,那我们卡上的余额怎么办?”福州卢女士昨日报料称,福州艾秀美发(下面简称艾秀)华林店关门。

    艾秀一负责人昨日表示,因为股东出现分歧,目前约30家门店将被拆分,以后各自为营。艾秀这家福州的大型美发连锁机构,品牌面临分崩离析,而消费者的会员卡,将会被安排指定门店进行消费。

    门店关闭 会员卡面临分流

    卢女士说,自己之前在艾秀华林店办了一张会员卡,充值了近千元,然而前天她想去剪头发时,却发现华林店关门了。

    “那我们卡上的余额怎么办?”卢女士说,她前天走访了多家艾秀的店面,有的店面正在装修,有的店面已经改名,并且都表示不承认以前的会员卡,除非自己重新充钱,才能使用卡上余额。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艾秀华林店,看到大门紧闭,门口贴出告示称,华林店要重新选址,其间会员可持卡到艾秀其他门店享受服务。

    门店更换 会员卡限制消费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以消费者名义来到艾秀北大店,咨询华林店会员卡可否在该店使用。

    店里一名工作人员说,因为艾秀内部出现分歧,旗下门店目前被分割,之前在本店充值的会员卡都可以正常使用,而华林店等其他非北大店充值的会员卡可以来店里消费,但是使用有限制,只能洗剪吹,其他做头发项目则无法满足。

    该工作人员说,下个月,该店的招牌也会更换,不再使用艾秀品牌,届时如果其他门店的顾客持艾秀会员卡来消费,就必须充入和卡里余额同等费用,才能把余额转入到本店继续使用,“比如你卡里剩300,那你要再充值300,那么就可以在我们这里使用600元了”。

    艾秀一负责人:退款要求 难以满足

    对于坊间流传的艾秀倒闭说法,艾秀一名负责人叶先生昨日表示,因为艾秀内部几名股东出现分歧,艾秀目前旗下约30个门店以后将各自为营,艾秀这个品牌面临拆分甚至消失。现在艾秀的会员卡使用范围相比以前缩小了,“以前是大部分艾秀的门店都通用,现在只有小部分门店能够使用”。

    叶先生昨日表示,华林店关闭的原因是店铺地块被征用,不得不另选地址,而目前华林店的顾客,卡上的余额可以转到附近的温泉店继续消费,届时将会短信通知客人。叶先生称,此外,茶会店和广达店因租店合同到期而关闭,这两个店的会员也将分流。

    而对于有些消费者提出的退款的要求,叶先生表示,目前这种情况下恐怕难以满足。

    记者 施建华 毛朝青 文/图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