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梅克保肯定中国质检报刊社报道群众路线活动:及时到位

2013-09-16 08:25:25中国质量新闻网

    梅克保在中国质检报刊社调研时要求

    坚持正确导向  推进改革发展

    本报讯  (马文生  逄  丽)9月13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梅克保一行前往中国质检报刊社调研,了解报刊社工作情况,并研究解决报刊社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报刊社负责人的陪同下,梅克保先后到国门时报照排室、质量报采编平台、质检新闻网演播室等工作一线了解情况。在调研中,他不断感慨:“大家工作不容易,很辛苦!”

    在听取报刊社的工作汇报后,梅克保对报刊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质检报刊是宣传质检工作的一个重要阵地,展示质检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报刊社服务质检工作大局的意识强,对质检工作大事要事的报道、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的报道及时到位,为质检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对报刊社的下一步工作,梅克保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坚持正确导向。对质检报刊社而言,导向就是根本、导向就是生命,要毫不动摇地坚持正确导向,增强党性观念,强化阵地意识,遵循新闻规律,把“导向”与“好看”结合起来,围绕质检大事要事多策划和组织一些有分量的报道,更好地服务质检工作大局。二要深化转企改制。转企改制是趋势、是出路,必须坚定不移地推进。要妥善处理资产,做好人员安置,实现竞聘上岗,转变经营理念,探索建立新的体制机制和现代企业制度,着力打造新型质检文化传媒集团。三要加强内部管理。要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探索整合报刊业务与内部机构,规范财务管理和资产管理,搞活经营,促进发展。四要提高竞争水平。要适应新媒体发展的大潮流,建立激励机制,大力引进和培养一流的采编人员,着力办好特色期刊,加快发展现代传媒,进一步提升质检报刊的核心竞争力和持续发展力。

    对报刊社提出的需要总局支持解决的几个问题,梅克保与办公厅、计划财务司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研究。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