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频道

安徽公布农夫山泉等20个品牌饮用水检测结果

2013-05-17 18:43:32人民网

    人民网合肥5月16日电 (记者 金蕾欣) 近期,农夫山泉饮用水安全问题一度成为焦点,到底市场上销售的瓶(桶)装饮用水是安全的吗?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今天通报了合肥市场瓶(桶)装饮用水检测结果。

    4月下旬,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相关检验检测机构对合肥5个市场(其中2个超市、1个批发市场、2个食品零售店)上销售的20个品牌45种规格的瓶(桶)装饮用水进行随机抽样,包括农夫山泉饮用天然水、冰露饮用矿物质水、康师傅矿泉水、屈臣氏蒸馏水、雀巢优活饮用水、娃哈哈饮用纯净水、野岭饮用天然山泉水等,并按照国家相关标准进行检测。

    检测结果显示,除宁波白冲矿泉饮品有限公司于2012年6月4日生产的景田饮用天然矿泉水4.6L装溴酸盐超标,被判定不合格外,其余瓶(桶)装饮用水全部合格。

    目前,安徽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已将不合格矿泉水的信息,通报给相关监管部门,并建议采取进一步措施。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走质检、进企业、看质量”活动走 ...

  • 深秋的甘肃敦煌胡杨林

  • 提升质量安全促进蜜柚出口

  • 故乡的标点

  • 时光之味

最新新闻
热门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