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2021年第一届世界五金发展大会在浙江永康隆重召开>>

展现打造世界五金全产业链智造高地的底气 首届世界五金发展大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2021-10-26 19:51: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张律 记者曹吉根)记者从浙江省永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首届世界五金发展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基本就绪并将于近期举办。大会主题为“传承创新 融合·共创世界五金美好未来”,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中共永康市委、永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

大会将举办首届世界五金发展大会开幕式、五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第二届永康民营企业家节、第二届永康博士专家大会等相关活动,邀请了350余名全球五金行业精英参与,各级领导、经济学家、品牌战略专家、知名企业负责人等重量级嘉宾将在各活动环节进行主旨演讲。

本次大会期间,将有一批高能级项目落地永康,进一步筑牢“世界五金之都”根基。将推出世界五金精品展示馆,搭建高层次、专业化的五金交流平台,展示五金产业发展活力。同时,第二届永康博士专家大会也将在近期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永康学子将回归家乡,为城市发展建言献策、为企业创新引领航向、为世界五金之都的建设添砖加瓦。

永康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陈磊介绍,永康的制造水平、产品的质量已经不断提升,有些产业已经达到世界级的水准。为了进一步提升“永康制造”的附加值,永康市委、市政府将品牌建设工作摆上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此次举办世界五金发展大会,是提升永康五金品牌影响力、打造“世界五金之都品质活力永康”的重要举措,大会期间,将有数十家全球五金知名制造商、供应商、贸易商来到永康参会,实地参观考察五金制造企业,深入了解永康打造世界五金全产业链智造高地的底气。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视频专访 | 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 ...

  • 100-1=0 !无限极许洪民:质 ...

  • 康姿百德李银祥:业内首创三个月无理 ...

  • 视频专访 | 根治校外培训机构“顽 ...

  • 秋收!一大波美食袭来!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