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活动直播>>

张德斌:定义未来家是东禺的使命

2021-05-09 20:19: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罗茗)5月9日,2021企业品牌建设评价发布会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世界广告主联合会支持,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协办,中国广告主协会标准和认证服务专业委员会、全国企业品牌评价活动暨企业文化建设论坛组织委员会承办。东阳市东禺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总监张德斌发表主题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我是东禺红木的张德斌,今天给大家5分钟的分享只是代表了东禺在品牌建设上做了点点滴滴的小事,时间有限,只代表一点点角度。

定义未来家是东禺的使命,一是宣传我们的企业,另外确实也是东禺在干的事。

东禺企业经营的指导思想有四点,第一就是构建企业的共享机制,这与内部是这样,与外部也是这样。同时这是数字化时代,数字化驱动新的企业,尤其是传统制造性企业的新的增长空间。第三,红木家具行业来讲整体管理经营水平不高,相对粗犷,我们力求在营销专业化、服务标准化、流程系统化做出表率。另外我们以成果导向、市场导向、用户导向、绩效导向做着事情,今天是品牌大会,品牌建设不再是营销的行为,涉及到企业所有经营环节里面,品牌建设打造的好,如果你的企业在方方面面做好了,提供好了你的产品,服务好了每一个客户,我相信你的品牌就是知名的,就是长久的。

2021年我们的经营关键词就是三个词,品质、规范、服务,这也是东禺企业品质的元年、规范的元年、服务的元年。产品诉求上面,我们追求高性价比、货真价实、年轻经典、精工细作。

最后一句话,致年轻,行远路。东禺企业年轻,我们很敬畏年轻,我们也很年轻,我们要做年轻的事,我们要行远路,定义未来家!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十五期 陈华锋:声锤助力“碳达 ...

  • 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走进呼 ...

  • 40辆威马W6巡游闪耀上海车展 首 ...

  • 江苏省连云港市聚焦企业创新主体 着 ...

  •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7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