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测检验>>

海南省三亚市9家检验检测机构被责令改正

2021-05-08 22:07:28 质量与认证

因存在问题,海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三亚分所等9家机构均被责令改正。

据介绍,2020年9月21日至10月10日,三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联合监督抽查,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监管模式,对三亚市辖区内38家获得省级资质认定检验检测机构随机抽取9家机构实施“双随机”进行监督抽查,抽查中发现9家机构均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共48项,其中一些是共性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的9家机构均责令改正。

这9家机构分别是:三亚祥鹏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三亚广泰汽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三亚市天禹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三亚汇鑫汽车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三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海南众科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三亚方圆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海南省食品药品检验所三亚分所、海南硕清技术检测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第五十五期 陈华锋:声锤助力“碳达 ...

  • 内蒙古自治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走进呼 ...

  • 40辆威马W6巡游闪耀上海车展 首 ...

  • 江苏省连云港市聚焦企业创新主体 着 ...

  •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7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