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测检验>>

国家危化品常压容器检验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17 14:12: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国家危化品常压容器检验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秘书处联席会议在泰州召开,讨论了工委会低温罐组成立及委员增补等事宜,研讨了各专业组工作规划及2023年度工作安排。

工委会专家实地考察调研了泰州本地两家大型危化品仓储企业。在江苏海企化工仓储有限公司,专家组重点了解企业常压储罐区科学管理和检验情况,并征求了企业在常压储罐检验方面的需求;在新浦化学(泰兴)有限公司,专家组深入120000m3丙烷低温储罐建造施工一线,了解建造施工和监督检验情况,督促制造单位按标准和图纸有序施工。

据了解,泰州分院一名业务骨干将增补为工委会委员,这将拓宽分院及时掌握常压储罐前沿检验技术的渠道,也将强力助推江苏省仓储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筹建工作,为省院建设“全国一流强院”贡献泰州力量。(肖鹏 通讯员张吉祥)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黔西市花溪乡:家庭农场林下养殖促增 ...

  • 守底线追高线 创品牌争一流——20 ...

  • 三生(中国):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

  • 旅游:“说走就走”仍堵点重重

  • 智能车机:提升用户体验前路仍漫漫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