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布局超百万产能!海尔埃及生态园奠基

2023-03-17 11:16: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地时间3月15日上午,海尔埃及生态园举行了奠基仪式。海尔智家董事长兼总裁李华刚等出席了奠基仪式。

据了解,海尔埃及生态园总投资额1.6亿美元,占地20万㎡。本次奠基的一期工程主要生产空调、洗衣机、电视三类产品,并将于2024上半年投产运营。二期工程主要生产冰箱、冷柜,设计总产能超百万台。“埃及造”的海尔家电主要面向非洲、中东、欧洲市场,是海尔智家“全球造”的重要节点。此次埃及生态园的奠基将是海尔智家全球化发展成果的见证,同时也是生态品牌战略全球化落地的又一里程碑。

埃及生态园的投产,将进一步完善海尔智家的全球供应链体系。提到海尔智家的全球创牌,“三位一体”的本土化战略功不可没。本土化战略让海尔智家建立起生于全球、长于全球的品牌认可。从出海创牌开始,海尔智家就对海外的供应链和渠道进行投入。此前,海尔智家已经在全球市场建有10+N开放创新体系、33个工业园、133个制造中心和23万多个销售网络,产品遍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0亿用户家庭。这些本土化布局,让海尔品牌在全球立足脚跟。此次在埃及新建生态园,是海尔智家深化中东非市场的关键一步,也是其全球自主创牌战略再提速的又一次具体实践,不仅进一步完善了全球供应链体系,同时还将持续夯实品牌实力,为智慧家庭生态品牌的全球落地奠定基础。

埃及生态园的投产,将降低运营成本,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此前,庞大的埃及市场主要依靠进口满足用户需求,在埃及生态园投产后,海尔智家将在当地形成标准化、规模化的本土化生产,不仅缩短了市场的响应时间,还带来了关税、运输成本等多方面的利好。

值得注意的是,“埃及造”的海尔产品除了在埃及市场销售外,还可以零关税覆盖周边的非洲、中东及欧洲市场,为更多用户提供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进一步释放市场需求,实现差异化的全球市场引领,带动海尔智家海外业绩持续增长。

埃及是历史上连接东西方贸易和文化的枢纽。在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地方,海尔智家将建造具有智能化、数字化、柔性化的生态工厂,通过搭建海纳云数字孪生园区平台,实现生态园人、事、物“一张屏”展现,园区全要素和全流程可视、可控,能够优化资源配置和管理决策;同时可精准分析园区水电等能耗情况,有效节能。生态园建成后,预计提供超2000个就业岗位,为埃及培养优秀的制造与管理人才。同时,还能带动当地家电全产业链的智能升级,让地缘优势和人口红利不断显现增益,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奠基仪式现场,海尔智家董事长兼总裁李华刚表示:“海尔将坚持高端创牌、强化用户体验、深化‘三位一体’本土化布局,积极推进家电产业集群建设,使埃及制造走出埃及、走向世界。”

image.png

随着海尔埃及生态园的奠基,海尔智家在全球“三位一体”的本土化布局将再提速,不仅彰显出其加速深化中东非市场的决心,成为海尔智家“在全球造,为全球造”的见证,也助力其在全球市场不断寻求突破,获取更大的增长空间。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黔西市花溪乡:家庭农场林下养殖促增 ...

  • 守底线追高线 创品牌争一流——20 ...

  • 三生(中国):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

  • 旅游:“说走就走”仍堵点重重

  • 智能车机:提升用户体验前路仍漫漫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