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频道>>会议活动>>

凝聚智慧、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聘请专家顾问团队

2023-03-17 12:19: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3月14日,由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中国线缆网协办的“2023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为凝聚智慧、助力线缆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本次交流会上,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举行了专家顾问聘用仪式。

中国质量新闻网聘请翟建飞、孔凯、陈伟担任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特邀专家顾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执行总裁陈刚为三位颁发“特邀专家顾问”聘书。

(图左依次为:陈刚、陈伟、翟建飞、孔凯)

翟建飞现为山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秘书长、中国线缆网创始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管理体系高级工程师、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理事、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理事。

(中国质量新闻网执行总裁陈刚为翟建飞颁发特聘专家顾问证书)

孔凯现任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国家电线电缆质量监督检验检测中心(江苏)主任助理,高级工程师,从事电线电缆、电线电缆原辅材料等产品检测和研究相关工作17年。孔凯还担任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技术评审组专家、中国标准化协会电线电缆委员会专家委员、江苏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专家委员、山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上海市塑料工程技术学会标准评审专家等。

(中国质量新闻网执行总裁陈刚为孔凯颁发特聘专家顾问证书)

陈伟现任上海浦东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主任,奉贤工匠、高级工程师,国家级裁判员、国家级技师高级技师评审专家、国家级高级考评员、机械行业人才评定专家、电线电缆行业人才评定专家。

(中国质量新闻网执行总裁陈刚为陈伟颁发特聘专家顾问证书)

本次线缆频道专家顾问采用聘任制,任期壹年。聘任专家顾问是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频道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柔性引才汇智的重要举措。线缆频道将借助行业专家的力量,不断提升线缆频道在内容上的专业度,提高为线缆行业提供专业信息、技术咨询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助力线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