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会议活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聘请翟建飞为“特邀专家顾问”

2023-03-17 12:23: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明晓眢)3月14日,由中国质量新闻网主办、中国线缆网协办的“2023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交流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为凝聚智慧、助力线缆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本次交流会上,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举行了专家顾问聘用仪式。

翟建飞被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聘为“特邀专家顾问”。翟建飞现为山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秘书长、中国线缆网创始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管理体系高级工程师、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山东省消费者协会理事、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常务理事。

中国质量新闻网执行总裁陈刚为翟建飞颁发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特邀专家顾问”聘书。本次线缆资讯专家顾问采用聘任制,任期壹年。

(中国质量新闻网执行总裁陈刚为翟建飞颁发专家顾问聘用证书)

翟建飞先生自2015年以来,先后参与编写《物联网标识体系Ecode标识应用指南(电线电缆)》《工业互联网平台 监测分析指南》《工业互联网平台 服务商评价方法》《工业互联网平台 解决方案分类方法》《电子商务可信交易要求》《电子商务交易产品质量监测实施指南》等六项国家标准;先后组织起草发布《绿色产品评价规范0.6/1kV及以下电线电缆》《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特定电气装备用电线电缆通用技术规范》《电线电缆企业质量信用评价规范》《电线电缆行业质量安全水平评价规范》等23项团体标准;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包括《基于互联网的中缆网铜铝行情调研系统V1.0》《中缆网电线电缆会员企业反馈服务平台V1.0》《中缆网智能化管控系统V1.0》3项。

聘任专家顾问是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柔性引才汇智的重要举措。线缆资讯将借助行业专家的力量,不断提升线缆资讯在内容上的专业度,提高为线缆行业提供专业信息、技术咨询等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助力线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崔立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