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13督导组在江西南昌开展督导检查

2022-06-15 10:27: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3日,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副主任、第13督导组组长蒲淳率督导组,先后深入江西省公安厅和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督导检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秦义,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来发,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广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建平陪同督导。

image.png

当天上午,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红谷滩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实地了解智慧市场平台建设情况。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汇报了南昌市市场监管领域涉老“食品”“保健品”违法案件的有关情况及治理成效,并介绍了南昌市智慧市场监管平台和电梯应急处置服务平台的运行情况。蒲淳一行对该市市场监管部门运用信息技术破解监管力量不足难题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开展整治规范是此次专项行动的重中之重,市场监管部门要聚焦与老年群体日常消费密切相关领域,加大对虚假宣传、虚假违法广告、消费欺诈等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查处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要立足实战实用,推动资源整合,持续优化平台功能,提升预测预警能力和智能监管效能,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提供有力支撑。要创新普法宣传,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丰富宣传内容,切实提高老年人识骗防骗能力和维权意识,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供稿: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东东莞:茶山这个农贸市场超“智慧 ...

  • 第二十二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在江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重点围绕保健食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奶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