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落实食品安全首要职责执法检查活动

2022-06-15 10:06: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4日,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伟带队到柴桑区对食品生产企业开展执法检查活动。市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刘小毛,柴桑区政府副区长吴笋一同检查。

image.png

在九江好味来食品有限公司,郑伟到车间实地检查生产情况,了解到有进口牛肉原料后,他要求企业要做到人、物同防,严格按照要求对冷链食品和从业人员定期进行核酸检测,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

在江西仙客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郑伟认真听取了该公司产品生产流程和工艺的介绍,并仔细查看了相关产品生产情况。他希望企业要注重品牌保护,产品的生产和宣传都要符合法律规定,履行好社会责任,把企业继续做大做强。

image.png

随后,郑伟来到九江市柴桑区桑瑞大米加工厂,查看了大米生产加工情况,并到企业实验室,了解了企业对大米原材料重金属检测流程,检查了检测台账。他要求企业要严把大米原材料采购查验关、产品出厂关,确保老百姓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检查中,郑伟要求食品生产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并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真实完整记录生产过程,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开展好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认真细致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市局办公室主任张国亮、食品生产科科长涂少敏,柴桑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桂舜以及相关监管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供稿:江西省九江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广东东莞:茶山这个农贸市场超“智慧 ...

  • 第二十二届中国·盱眙国际龙虾节在江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甘肃省礼县市场监管局重点围绕保健食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奶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