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吉林省敦化市市场监管局优化计量检定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2-05-11 12:04: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稳步推进全市企业安全复工复产,吉林省敦化市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深入生产一线、主动服务企业,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技术支持。

image.png

检验检测所技术人员深入敖东药业、宝利祥、正兴磨料等生产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情况,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切实解决企业难题,助力企业抗击疫情、渡过难关顺利复工复产。检定员到企业进行现场检定,保障了设备计量系统的准确性,及时消除了企业设备因疫情影响计量仪器超期失检的困扰,截止到5月10日,共接收203台设备的网络预约,计划5月末全部完成检定。

image.png

流量室对加油站加油机、加油枪的外观结构、防作弊系统、加油机主板、计量芯片编码器以及流量器封印是否完好进行检查,确保加油站每杆加油枪误差均在规程规定的范围之内,辖区内45个加油站,180个加油机,291把加油枪,预计6月中旬完成全部检定工作。在完成上半年加油站强制检定工作的同时,流量室配合计量科进行了2次抽检工作。

image.png

下一步,敦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组织技术人员对各生产企业进行现场检定,打通企业生产堵点、补齐设备检测断点,全力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做到复工复产与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牟学园)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酱卤肉制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 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