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河南省叶县市场监管局发倡议: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2022-05-11 11:35: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河南省叶县市场监管局向全县广大市场监管人和经营者发出倡议。

全县广大市场监管人和经营者: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控制疫情传播风险,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齐心协力共筑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在此,叶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全县广大市场监管人和经营者发出倡议:

一、听党指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工作要求上来,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识大体、顾大局,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决做到以个人为点、以部门(经营主体)为线,动员身边每一个人,共同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网,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二、争当表率,投身疫情防控。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是全体市场监管人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要坚决做好冷链食品专班、物流专班、“场所码”专班、“保物流畅通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专班等上级交办的“重点工作”,并全面做好食品安全、药械安全等职责范围的“分内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响应号召、服从大局。要带头冲锋在前、担当作为;要主动亮身份、作表率、树形象,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工作;要带头执行防疫规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要带头参与志愿服务,管好自己和家人;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成为疫情防控政策的执行者、宣传者和示范者;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广泛汇聚疫情防控强大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三、坚定信心,落实主体责任。商超、农贸市场、零售药店、餐饮单位等各类经营者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增强从业人员自我防范意识,自觉做好经营场所消杀工作,做好自身防护;要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1米线”、测体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严控场所人员密度,杜绝人员聚集,降低病毒传播风险。要遵守市场经营规则,依法诚信经营,坚决杜绝借疫情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散布涨价信息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坚决杜绝制假贩假、以次充好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杜绝销售不明来源和不合格产品,维护良好市场秩序。

疫情尚未结束,抗疫仍在继续。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叶县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酱卤肉制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 河北省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