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工作组赴门源县调研督导抗震救灾工作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2022-01-14 14:04: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2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带领工作组前往门源县,实地调研督导抗震救灾工作,并看望慰问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

1月8日,海北州门源县发生6.9级地震。灾情就是命令,地震发生后,门源县市场监管局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迅速行动,立即进入应急状态,及时采取措施,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全县抗震救灾救援当中,并组成5支排查队分赴各辖区开展灾情排查、疫情防控、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市场价格稳控和食品药品安全情况等工作。期间,共出动干部职工322人(次),排查经营户2768户(次),排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62户211台(次),立足主责守护市场秩序,确保灾情期间全县市场平稳有序。

工作组深入商场超市和特种设备运行单位,详细了解地震灾害造成的人员伤害、财产损失和抗震救灾情况;深入到门源县青石嘴镇市场监管所和门源县市场监管局,了解掌握市场监管部门地震灾后工作开展情况和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代表省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工作组勉励门源县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州县委政府安排部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全力做好抗震救灾和节日市场监管工作。工作组指出,要持续排查市场安全隐患,严防次生灾害发生;要持续加强市场巡查监管,做好保供稳价工作,严查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传播虚假市场信息等各类违法行为,确保市场平稳有序;要持续加强食品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持续做好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药品药械安全监管、市场秩序规范和消费维权等工作,为抗震救灾提供有力市场监管保障,确保全县各族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加强2022年“两 ...

  • 浙江省建德市李家镇冬季开榨节启幕

  • 标准滑雪板 赛道任飞驰

  • 江苏省南京市民俗博物馆的民间工艺师 ...

  • 世博旗袍晚会和第32届世界模特小姐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