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局走进经开区开展“三个面对面”服务企业活动

2021-11-17 14:18: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11日下午,在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吴德法的带领下,局标准化、质量发展、知识产权保护等业务部门负责人走进徐州经开区,深入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就企业家们迫切关心的话题,开展党员先锋队、服务零距离“三个面对面”服务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即面对面问企业需求、面对面送扶持政策、面对面帮企业纾困解难)。

1637113418.pn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场监管部门结合“两在两同”建新功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贯彻徐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深入企业开展“三个面对面”大走访活动,通过摸情况、查实情、找问题,切实掌握第一手资料,尽心竭力解决基层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

1637113427(1).png

吴德法一行现场走访了江苏天宝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处,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技术研发工作。现场还观摩了位于经济开发区的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该中心成立以来以党建为引领,构建“一站式”知识产权服务,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介绍。

走访结束后,吴德法一行在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座谈会,面对面询问企业需求、面对面送扶持政策、面对面帮企业纾困解难。

1637113438(1).png

淮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天宝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江苏诚意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就质量奖申报、江苏精品申报、行业标准制订、商标保护、产品打假、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了企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提出了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清单。徐州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一一解答了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并宣讲了相关的扶持政策。

1637113451(1).png

在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介绍后,吴德法表示:

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将不断优化监管与服务手段,正确处理好服务与监管的关系,继续把监管寓于服务之中,以优质服务提升监管效能,以科学监管营造公平公正的市场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市场监管部门全力支持和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在知识产权保护与发展、省市各类奖项申报、标准制定等方面对经开区进行全方位支持与帮助,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

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各相关处室要对企业提出的需求、反馈的问题进行清单式管理,由牵头处室开展研究,第一时间商议解决方案,并对问题办理情况进行全程跟踪督查,切实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1637113462(1).png

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贺中华,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牛广东,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罗艳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供稿:江苏省徐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鲜花经济”富农家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大型商超 ...

  • 河北省廊坊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 ...

  • 郑(州)济(南)高铁郑州至濮阳段进 ...

  • 阿富汗松子闻名遐迩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