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关注国际肺癌日:京东大药房肿瘤馆正式上线“肿瘤关爱中心”

2021-11-17 11:13: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肺癌是目前全球发病率和死亡率最高的恶性肿瘤之一,其中每五个癌症患者中就有一个是肺癌。据《2020全国癌症中心年度报告》显示,我国肺癌发病人数居恶性肿瘤首位。早期肺癌患者5年生存率虽然可达80%-90%,而晚期患者的5年生存率却不足5%。

在11月17日国际肺癌日来临之际,京东健康旗下京东大药房肿瘤馆全新升级,正式上线“肿瘤关爱中心”,并发起“肺癌日关爱活动”。通过满足肿瘤患者多元化需求,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一站式肿瘤健康服务。

“肿瘤关爱中心”提供一站式肿瘤健康服务

据了解,为了改善肿瘤患者健康状况,京东大药房肿瘤馆于2021年9月正式上线,京东健康携手药企和医生专家,为患者提供包括科普、在线咨询、药品服务和公益行动等在内的一站式全流程服务,推动肿瘤优质医药资源下沉,提升肿瘤健康服务可及性。

(京东大药房肿瘤馆页面)

京东大药房肿瘤馆针对肿瘤早筛、健康档案、病友互助、用药援助等需求和环节,为肿瘤患者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个性化医药健康服务。目前,京东大药房肿瘤馆覆盖包括乳腺癌、肺癌、前列腺癌、胃癌、淋巴瘤、卵巢癌、白血病、结直肠癌等病种。

在2021年国际肺癌日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京东大药房肿瘤馆全面升级:上线“肿瘤关爱中心”,增加义诊、互助群、药品援助及关爱服务等一系列新功能,聚焦为肿瘤患者提供一站式关爱服务,缓解肿瘤患者诊疗压力。

肿瘤关爱中心会不定期推出在线义诊活动,患者可通过京东大药房肿瘤馆连接到三甲医院肿瘤科医生,获取免费且便捷的在线问诊服务;同时,基于乳腺癌、肺癌、淋巴癌等不同病种建立病友交流互助群,为更多抗癌路上的战友搭建一个温馨、有爱的空间,在交流“作战”经验的同时,更能相互鼓励。

“用药难、用药贵”同样是肿瘤患者在治疗过程中面临的重要难题,肿瘤关爱中心为患者提供用药相关保障及援助,患者不但能购买更多品类的抗肿瘤药物,享受全国无差别的药品配送服务,同时还可以获取药品福利和购药优惠价值。

首期“肿瘤关爱计划”聚焦肺癌用户需求

医疗有温度,关爱有深度。此次,京东大药房肿瘤馆在升级上线“肿瘤关爱中心”的同时,还同步发起“肿瘤关爱计划”;该计划是京东大药房肿瘤馆专为肿瘤患者提供的关爱服务计划,将结合肿瘤疾病日开展多期关爱活动,旨在帮助更多肿瘤患者获取健康服务。

在11月17日国际肺癌日当天,京东大药房肿瘤馆推出了“肺癌日关爱计划”:面向肺癌患者用户,开展从咨询答疑到诊疗方案制定,再到用药指导与药品配送的全流程一站式关爱活动。其中,建立肺癌互助社群,实现疾病知识及诊疗服务答疑,是为患者提供一站式肿瘤健康服务的重要一环。京东大药房希望能通过多途径的疾病科普知识普及,帮助患者及家属提升对疾病的认知及对药品的了解。

“谈‘癌’色变是很多肿瘤患者及患者家庭的真实写照,除了优质肿瘤特效药的不可及,以及专科化服务的缺失外,对于疾病缺乏正确认知也是一个重要原因。”京东健康医药事业部总经理王一婷表示,未来,京东大药房肿瘤馆将覆盖更多肿瘤疾病种类,“肿瘤关爱中心”也将推出多期肿瘤关爱计划,携手更多合作药企与社会力量,以专科化服务和创新应用,为更多肿瘤患者提供更专业精准、更高效便捷的一站式医药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鲜花经济”富农家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大型商超 ...

  • 河北省廊坊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 ...

  • 郑(州)济(南)高铁郑州至濮阳段进 ...

  • 阿富汗松子闻名遐迩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