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随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高效处理投诉纠纷,获消费者锦旗致谢!

2021-10-08 17:17: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民维权,高效调解。”近日,湖北随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接到12315转来的一面锦旗,这面锦旗表达了消费者对该局在消费维权方面工作的肯定和谢意。

1633683748(1).png

事情是关于随州万达金街一家小餐饮店有关食品卫生方面的投诉。在接到投诉的当天,分局工作人员立即调查取证,对商家进行食品安全法律及食品养护等知识宣传,指导商家立即整改。考虑到商家的行为并未造成食品安全方面的实质危害,在征得投诉者同意的前提下,对此事进行了调解和处置,获得了投诉者和商家双方的一致好评。

据悉,高新区市场监管分局一直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已任,充分发挥 “店小二”精神,在如何公平公正地为消费者维权和保护商家利益这两个看似相互矛盾的问题上,集思广益,寻找最佳解决途径。细致入微地做好调查取证、了解投诉者诉求及商家出现问题的具体原由,积极主动地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让商家在问题整改的过程中丰富食品安全专业知识,优化食品操作规范及流程,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自觉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减少食品安全纠纷发生,积极促成投诉者和商家达成调解共识,妥善处理每一件投诉举报。(供稿:湖北省随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徽黄山:云海与佛光共同勾勒出精美 ...

  • 茶香水满

  • 硬核国庆旅行攻略全曝光 畅游水乡周 ...

  • 湖北省加强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 ...

  • 河南健琪医疗公司树立一流企业目标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