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线缆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线缆资讯>>政务信息>>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督处二级调研员张秋江一行赴邢台督导检查电线电缆专项整治提升工作

2021-10-08 15:48:20 河北邢台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9月26日-28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产品质量监督处二级调研员张秋江、省技术中心专家郭双其赴邢台督导检查宁晋电线电缆专项整治提升工作。

张秋江分别与宁晋县多邦线缆有限公司等8家本年度省抽不合格的电缆企业开展了座谈,帮助企业对不合格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开展了全方位的检查,同时对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上述企业现均处于限电停产整顿阶段,待处理结束后,整改复查合格,方可恢复生产。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秋江强调:

一是宁晋县区域治理工作已经初步取得成效。政府领导很重视,监管部门治理力度也很大,下一步要再接再厉,抓住质量关口不放松,坚决打赢区域产品治理这场硬仗。

二是企业要严把质量关口。一定要认真分析不合格原因,严把产品质量关口,电线电缆的质量关系着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企业一定要牢牢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履行好企业的主体责任。

三是充分利用好信用监管手段。信用监管,就是要让严重失信、有严重违法行为的企业寸步难行,在对严重违法企业严惩重处的同时,要充分利用信用监管手段,建立“黑名单制度”。

(责任编辑: 贤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