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视觉影像>>

硬核国庆旅行攻略全曝光 畅游水乡周庄灯会

2021-09-30 16:30:42 中国网

【点睛】秋分已过,日夜两均,街巷中节日氛围愈发浓厚。古色古香的周庄古镇又有了新灵感,赶紧收下这份十一旅游攻略,踏入其中,超有Feel!

很久没有出门了,没有出去的是心情。目的地在脑子里预标红点,早有“预谋”的国庆出游计划,精致古镇、趣味市集、花灯夜游,周庄灯会进行时,一起放肆HAPPY!

古色古香——繁华街巷游

秋分已过,日夜两均,街巷中节日氛围愈发浓厚。古色古香的周庄古镇又有了新灵感,赶紧收下这份十一旅游攻略,踏入其中,超有Feel!

搭乘接驳车将一路灿烂迷人的日常影像收入囊中。古牌楼前即是古镇地界啦,扫码测温有序入场~

街边新见面的瑞幸咖啡窗明几净,弥散的甜香气抓着阳光到巷子里漫步。出门带娃是个大事儿,纸箱王里的空间大了“趣”了,拍照撸猫纸艺王国欢乐不设限。

贞丰街上“卧虎藏龙”,竹编坊、扇子坊、豆腐坊、酒坊……被对仗的绿意抢了眼,聚宾楼里三弦琵琶正婉转,不如坐下喝盏阿婆茶听一曲雅韵评弹。

全功楼的地道江南风味,尽取时令之鲜美,舒适的用餐环境,出游才够味儿。

周庄的故事,有一页定是从沈厅说起的。探寻江南首富沈万三的发家史,宅院深处是一亩见方的私家花园,芭蕉开得正正好。

财神小馆里一同去沾沾财气,震撼的视觉色域,样样物件精巧太适合拍照了。还有周庄限定款“夺宝奇冰”雪糕也不容错过,拿一根走在爽秋中更是财运旺旺~

秋日好时节,来自香村的悦“野”“照”焕。蓝天白云、萌宠书坊,打卡漫画里的治愈场景。

香村运动会——乡村田园游

前方国庆小长假高能预警,香村“运动会”正在进行时。

活动指南

◆ 套大白鹅

◆ 斗鸡大赛

◆ 萌宠投喂

◆ 趣味手作

◆ 圈圈乐

◆ 趣味市集

◆ 浪漫赏灯

“咯咯哒,斗鸡啦!”呼声颇高的斗鸡大赛热血登场,积攒在心底的野,恣意释放在田埂上吹来的风里。更有首届村野萌宠套圈,“鹅、鹅、鹅,快到圈里来!”这个国庆,套出好礼,幸运由你!

属于香村的夜晚,别有一番天地,浪漫童趣的花灯造型将田野照亮,星子开在“墅”前,梦幻的南瓜灯把梦描的香甜,向往的生活触手可及~

📞订房热线:13358052959

灯火阑珊——星河画卷游

不坐一回手摇船,便算不得到过周庄。于夜色中穿行,低头水波似星光,船动月影摇,看两岸国风快闪巡游,侧耳听潮起的惬意。

梦幻浪漫的花灯盛宴,鱼池岸里脚步光影迷离,邂逅身着汉服的浅黛佳人,一起“嬉”游。星子落在五福之林的树梢,光影如醉与沈万三的传奇故事环环相扣,等你来“财”。

太湖雪正对着五福之林,丝织天堂让人大饱眼福。全福南路——文艺标杆地,灯火千衢,幻入大唐盛世。超好逛的文创市集,扎进琳琅里。

如果说有比赏美景更心动的事,大概就是一边赏美景,一边吃美食了吧。不夜美食集来撩,星星的故乡烟火夜市,肉食爱好者的超强福音。

莼鲈之思一线湖景放肆拍,音乐美食美酒,统统安排。十一还有米其林vito大厨定制甜品秀预定PARTY,赶紧冲鸭~

梦圆,枕一宿水上周庄,莼鲈之思湖景大床房舒适满格,拿铁玩石的奇幻纸屋好住又好玩。呼吸畅快无际,紧邻莼鲈之思的南湖别院小住,舒适的居住空间,在这里看得见曼妙的湖景又身隐于尘世,生活朝暮成诗。

📞订房热线:0512-57218899

总要去趟周庄吧。万盏花灯如星河般梦幻,走街串巷,水陆双荡,见得浪漫风月潇潇。

国庆倒计时,好心情在路上,秋日的快乐,周庄一次承包!

(尤紫璇)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