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文化产业>>

2021童年盛绘成果展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

2021-10-08 15:39:14 中国网

中国网北京10月6日讯 2021年10月5日至10月7日,“艺术@未来—徐悲鸿童年盛绘国际儿童艺术嘉年华2021年成果展”在北京798艺术区悦·美术馆举行。活动以“艺术与未来”为主题,汇集了2000幅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儿童绘画作品以及30多幅来自伊朗的儿童绘画作品,吸引了众多观众参观。

据悉,本次展览通过中国——伊朗两国青少年国际艺术作品交流区共同展出中国与伊朗优秀青少年绘画作品,旨在构建两国青少年之间的交流纽带,增进彼此了解,推进艺术交流。

展览将艺术与科技巧妙结合,在展览空间内布置了科技感十足的墙贴,在墙壁的“舷窗”上,镶嵌着一块屏幕,放映着参展的千余位少年儿童的优秀作品。

同时,在“DIY望远镜”区域,孩子们可以拿起手中的画笔定制属于自己的一架小望远镜,每一个孩子都有一架不一样的望远镜。

徐悲鸿文化交流中心主任江三波、儿童美育专家龙念南、伊朗文化参赞阿巴斯阿里·瓦法伊、国家一级美术师林跃平等参加活动开幕式并发表讲话,童年盛绘创始人孙伊凡主持开幕式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部分参展作品: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