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文旅资讯>>

乡村游刺激民宿需求上涨 国庆假期九如山民宿群入住率曾高达100%

2021-10-08 15:35:23 齐鲁网·闪电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6日讯 国庆假期进入第六天,假期后半段的济南细雨绵绵,坐落在南部山区、章丘、莱芜的绿树山谷中的民宿备受欢迎,撑伞漫步于山水田园间,如诗如画,令人沉醉。

闪电新闻记者从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假期前六天,济南市重点监测的7家民宿接待住宿2927人,同比增长15.7%,营业收入193.98万元,同比增长40%,6日平均入住率达80%,其中九如山民宿群、安子峪民宿、时养山居民宿、雪野山民宿等入住率最高时达100%。

国庆假期期间,济南市大力推广康养休闲、古村文化、亲子游玩等多主题的乡村旅游,融合民俗非遗、特产美食等旅游元素,有力促进了民宿产业的发展,各家民宿呈现出一派繁荣火爆的景象。漫步乡间、品味乡土,身处氧吧、放松身心的民宿受到越来越多的游客和市民的钟情,济南市发展精品民宿产业的良好势态正日益凸显。

闪电新闻记者 王峣 报道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